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ustarttoknow (從不嘴砲)》之銘言: : 練重訓大概一年半左右. : 平常日因為要上學的關係都在學校重訓室做. : 偶爾假日或寒暑假會回去健身中心跟健身隊的一起練習. : 順便多學學不同的練法. : 不過現在遇到一個瓶頸,就是不知道要再大上去,還是要回來修線條. 你沒先說你的目標,只說遇到瓶頸,無從比較差異..這樣大家要怎麼給建議.. : 至於最弱的腹肌,目前已經在加強中. : 大家給個意見吧.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pid=30772641&id=1000280556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pid=30772640&id=1000280556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pid=30752995&id=1000280556 : 不好意思,我只有facebook. 我自己假設 如果是健美,我個人認為背肌要在加油,闊背平常應該沒拉到位,另外,FB內有張槓鈴 划船的照片,如果那是你的,要注意左右邊平均問題,很明顯大小邊 然後,三頭肌也要加強,尤其是長頭部份 如果是單純fitness,想擁有不錯的線條,那腹肌衝一下就ok了,上面就當我放屁吧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9.22.241
casei0602:推 因為假如有不錯的胸肌 背肌沒跟上 會有不搭的感覺 05/07 17:57
kuroda:你在國外還是有上ptt呀?po一下東北大學的健身房吧!! 05/07 22:35
ming0128:還沒開始使用學校的體育館,不過有跑去附近私人的健身房 05/08 08:20
ming0128:去練了一星期,只覺得..原來我超弱! 05/08 08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