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ng0128:基本上,吃太少+蛋白質量也不夠 05/07 13:22
推 ddtddr:豬頭皮 還有熱狗 脂肪含量比較高唷 還有怎麼沒有蹲蹲樂? 05/07 13:22
推 mr81lakers:你的運動量吃半碗飯.... 05/07 13:30
推 clemens22:女生減脂才這樣吃吧,觀念先建立起來才不會白忙一場 05/07 13:31
推 kevin751021:豬頭皮和熱狗 肌肉要哭了 05/07 13:32
推 kodar7544:少四公斤是跟什麼時候比? 看不太懂你的文章 05/07 13:50
推 kodar7544:看過黃教練少四公斤肌肉的差異圖....整個小一號 05/07 13:51
推 husefox:你是要減肥吧= = 05/07 14:20
推 jaysuzuki:吃的肉太少,重點還吃錯肉,豬肉可以免了 05/07 14:25
→ bugbook:我比較想知道忌食牛肉的人比較適合吃什麼肉? 05/07 14:38
推 kodar7544:雞 牛 05/07 14:51
推 kolorela:蛋白質可能連30g都不到 一般人一天都需要60g了 05/07 15:21
→ powerlov:無言,這是基本常識吧 05/07 19:46
先謝謝各位板友的建議。
其實是為了想減肥結果把飲食搞亂了
之前都是正常一餐一主菜兩青菜+個蛋還有一碗白飯
只是感覺這樣吃感覺還是很難減重,我想應該是太急了
我會把飲食調回原本比較正常的狀態。
課表的話我不知道有氧的部分強度夠不夠,煩請版有稍微幫忙檢視一下
我想體脂率的部分有可能是考研究所都沒再重訓造成的?
※ 編輯: a5526000 來自: 140.120.224.229 (05/07 20:32)
※ 編輯: a5526000 來自: 140.120.224.229 (05/07 20:33)
推 jaysuzuki:有氧很夠了,你需要的只是時間,不要太心急 05/07 21:44
推 xzcvb:正常吃&少油就可以了.減脂不減肌重點有兩個: 05/07 23:02
→ xzcvb:1.少量多餐,一天5-6餐讓血糖不要掉太低 2.絕不空肚子做有氧 05/07 23:02
→ xzcvb:另外保持重訓也是好習慣. 05/07 23:03
→ DevilHewitt:腿咧? 05/08 10:34
推 welb:樓上XD 05/08 11:30
→ bandoll:鐵克網不是說血糖低時做有氧減脂效率高嗎? 05/08 13:02
推 xzcvb:減脂效率高 減肌肉效率也很高~ 05/08 13:27
→ xzcvb:link連不上 05/08 13:31
→ bugbook:沒複製完整當然連不上,後面還有參數。 05/08 14:08
→ xzcvb:這篇文章說到胰增血糖素(Glucagon,昇糖素) 答案就很明顯了 05/08 16:29
→ xzcvb:看看這篇文章沒討論酮症的問題 也沒有講肌肉流失如何. 05/08 16:31
→ bandoll:請問什麼情況才能稱上血糖過低? 05/08 23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