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c101419:我個人覺得真的去買課程很花錢 買本書 在健身房像人請教 05/07 16:26
→ ccc101419:就可以省下那一萬元 至於乳清蛋白我個人是練時喝一份 05/07 16:27
→ ccc101419:練完再補一份 休息日就只喝一份 參考看看 05/07 16:28
推 shadowhare:我覺得乳清真的很好用 一堆建議新手別吃其實是怕浪費 05/07 18:09
→ shadowhare:訓練強度不夠 吃下去的乳清根本沒有使用 就浪費了 05/07 18:10
→ shadowhare:不然以食量小的人而言 乳清吸收快 不怕飽足感延續太久 05/07 18:11
→ shadowhare:然後. 鮮奶+兩匙乳清 兩匙是內附大匙嗎 感覺不大好XD 05/07 18:12
→ rickmain:兩匙?一匙不就快30g蛋白質了嗎?我用MRM的... 05/07 19:15
→ bestsunnyboy:兩匙加大概300cc的鮮奶..我是照他介紹上寫的他是寫四 05/07 19:29
→ bestsunnyboy:匙,不過我想說沒練很大,所以先一次喝兩匙就好,我的是 05/07 19:30
→ bestsunnyboy:偉的,請問c大說的一份是只多少? 05/07 19:30
→ bestsunnyboy:馬力偉 05/07 19:31
→ wadechen:是指一天四匙吧?? 通常乳清是建議這樣吃 05/07 19:51
→ betterday4:應該是增重的 05/07 22:18
推 s49113015:原PO再哪一廠阿?我在九如! 05/08 00:22
推 godpubear:我在博愛~ 身高體重跟你一樣 05/08 21:57
推 newH2O:我是用MRM的乳清 一匙就有30g蛋白 練完的時候喝一匙 05/09 13:31
→ newH2O:記得有人說過練完半小時內吸收很好 充分配合乳清的吸收效率 05/09 13:33
→ newH2O:其他時候就靠正餐了 你的"四餐"記得是少量多餐 每餐的分 05/09 13:34
→ newH2O:量不必多 只要能夠吃到30g蛋白質就好 我覺得少量多餐對 05/09 13:35
→ newH2O:腸胃應該也不錯耶 我自己以前常脹氣 少量多餐後比較不會 05/09 13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