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身高178體重58年齡25y 最近加入了健身工廠展開我新的健身生活 目的當然是為了增重 買了十堂教練課 教練起先先叫我做引體向上還有一些其他兩樣簡單的機械式器具 似乎是想要從背部開始練各三組作10下 然後就收工 可能第二堂課開始會有新的課表 教練也有叮嚀我要多吃一些這樣練起來才有效 現在問題來了 我之前腸胃不好,所以我都固定一天吃三餐不敢多吃其他的 現在教練叫我一天要吃至少四餐 我熊熊不知道該怎麼吃了 我是有跟著板上買10磅的高熱乳清蛋白 我知道大家建議不要一開始就吃 不過既然買了,就想看看能不能配著喝 想請問一些過來人我該在什麼時候吃些什麼在副餐的時候 我最近是無聊用兩匙左右乳清蛋白加鮮奶這樣當宵夜喝..不知道這樣如何 還是要吃些實際的東西比較好 還有我的健身課程該怎麼安排會比較好 十堂課也要一萬多...不便宜阿...豁出去了!! 當然這些也可以問教練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多聽聽不同以及過來人的經驗 多做比較 感謝! -- -- -- ▉╯╰ ▅▃▂ ▂ ▏ 冰豆啦!!! ╱ ╱ ╱ █ ╮╭ ▆▅ ▂▅▆ ▎ ╱ █ ╱ ╱ █ ╱ ▉ ◢▋ ▄▄ ▉ ◢▋ ╱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▉ ▆█◤ ▊ ▎ ▉ ▆█◤ ╱ 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26.149
ccc101419:我個人覺得真的去買課程很花錢 買本書 在健身房像人請教 05/07 16:26
ccc101419:就可以省下那一萬元 至於乳清蛋白我個人是練時喝一份 05/07 16:27
ccc101419:練完再補一份 休息日就只喝一份 參考看看 05/07 16:28
shadowhare:我覺得乳清真的很好用 一堆建議新手別吃其實是怕浪費 05/07 18:09
shadowhare:訓練強度不夠 吃下去的乳清根本沒有使用 就浪費了 05/07 18:10
shadowhare:不然以食量小的人而言 乳清吸收快 不怕飽足感延續太久 05/07 18:11
shadowhare:然後. 鮮奶+兩匙乳清 兩匙是內附大匙嗎 感覺不大好XD 05/07 18:12
rickmain:兩匙?一匙不就快30g蛋白質了嗎?我用MRM的... 05/07 19:15
bestsunnyboy:兩匙加大概300cc的鮮奶..我是照他介紹上寫的他是寫四 05/07 19:29
bestsunnyboy:匙,不過我想說沒練很大,所以先一次喝兩匙就好,我的是 05/07 19:30
bestsunnyboy:偉的,請問c大說的一份是只多少? 05/07 19:30
bestsunnyboy:馬力偉 05/07 19:31
wadechen:是指一天四匙吧?? 通常乳清是建議這樣吃 05/07 19:51
betterday4:應該是增重的 05/07 22:18
s49113015:原PO再哪一廠阿?我在九如! 05/08 00:22
godpubear:我在博愛~ 身高體重跟你一樣 05/08 21:57
newH2O:我是用MRM的乳清 一匙就有30g蛋白 練完的時候喝一匙 05/09 13:31
newH2O:記得有人說過練完半小時內吸收很好 充分配合乳清的吸收效率 05/09 13:33
newH2O:其他時候就靠正餐了 你的"四餐"記得是少量多餐 每餐的分 05/09 13:34
newH2O:量不必多 只要能夠吃到30g蛋白質就好 我覺得少量多餐對 05/09 13:35
newH2O:腸胃應該也不錯耶 我自己以前常脹氣 少量多餐後比較不會 05/09 13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