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做啞鈴 可是右手的力量可以做完整組,只會一點酸痛感 可是左手往往在做的過程到後面都撐不太下去 然後隔天右手是正常酸痛 而左手去是很痛! 請問要調整哪些方法可是讓兩手都做到一樣的量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05.69
shadowhare:左手先做再換右手 做到撐不住就停 然後就是時間 05/07 18:15
JohnnyWalker:http://tinyurl.com/2fovnsl 這篇文章不錯 可以參考 05/07 18:4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