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都是乳清,大概是十磅二千元左右品質 吃了二年效果感覺不佳 後來改成吃熟蛋白一日五顆 吃了二個月效果也是還好 今天吃了生蛋白三顆 覺得很腥 是靠可樂去掉嘴裡味道的 想知道有人為了身材跟我一樣的嗎? 傳授一些生蛋白食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3.71.36
clemens22:問題應該不在蛋白質的種類 05/07 20:25
Spearm1nt:生蛋白有胰蛋白脢的抑制劑,蛋白生吃反而吸收效率更差 05/07 20:35
Spearm1nt:上面是之前別人的推文 05/07 20:36
parkson1:各類蛋白效果因人而異.有前輩早晚10粒生蛋白對他很有效所 05/07 22:03
parkson1:以他也指定我這麼做,但我喝了也是沒效,也可能我還沒他練 05/07 22:05
parkson1:到他程度的關係.個人經驗最有效最明顯的蛋白還是雞胸肉 05/07 22:07
parkson1:當自己的程度有改變後再試回以前沒效的蛋白.基本上使用某 05/07 22:09
parkson1:種蛋白4-6個月後效果不明顯,再繼續吃下去也是心酸的 05/07 22:10
jameseric:by the way 別喝可樂怎麼樣? 05/07 23:22
xzcvb:效果不嘉原因很多阿 不夠操 不夠變化 蛋白質量太低 醣類 05/08 01:06
xzcvb:攝取量不對 休息沒做到 其他營養問題... 05/08 01:09
xzcvb:若說乳清換成雞蛋白 就解決問題 我會覺得很神奇. 05/08 01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