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land (報廢機器人的傳說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閒聊] 台灣散打王
時間Sat May 8 06:52:22 2010
話說,剛剛看到一則新聞
爭亞洲第一! 夜店打出「台灣散打王」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507/8/259rk.html
重點不是新聞的內容..
看裡面那張照片,不知道是跟角度動作和燈光有關還是真的是這樣,
看他腹部的線條,他的體脂看起來有夠低的.. 好令人羨慕啊~
--
-----BEGIN GEEK CODE BLOCK-----
Version: 3.12
GCS/CM/IT d-(+) s-:- a- C+++(++) UB++++ P-- L- E- W++ N+ o?>++ K->
w--(+) O-@ M+@ V- PS+ PE Y+ PGP++ t+ 5?>+ X+ R+@ tv+ b+ DI>+ D G
e++>++++ h+@ !r !y
------END GEEK CODE BLOCK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49
推 jamesK:他上過我猜 05/08 09:55
推 kevin751021:他這個時候體脂算高了 我看過賽期的本人.. 05/09 03:16
→ kevin751021:啊 sorry 我說的是樓上的連結 新聞的已經是賽期了 05/09 03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