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l:照課表(參照一些書籍)做,重量該用多少置底也有 05/08 17:38
→ carlos73:肌肉痠痛後就是壯大 應該是享受不是殘酷吧 05/08 18:56
→ carlos73:我覺得花了一堆時間肌肉卻不會酸痛才是最殘酷的 05/08 18:57
推 Owla:你多慮了 個人經驗是就盡力做到做不動為止就對了 做不動就是 05/08 20:52
→ Owla:身體給的一個警訊了 做不動還硬作才比較容易受傷 怕受傷與其 05/08 20:53
→ Owla:專注作多少 不如確定你的動作正確 PS.一開始練做一天酸痛到休 05/08 20:55
→ Owla:三四天個人認為是正常 習慣後就不會酸痛那麼久了 05/08 20:55
推 newH2O:痠痛也常常不是當天就出現 是睡一覺之後才比較明顯的 05/09 14:08
→ newH2O:當然有些部位也是會練完就痠 不過以這做為準則應該不好 05/09 14:09
→ newH2O:我想重點是制訂好自己的課表 然後每一組都做到力竭 如果 05/09 14:09
→ newH2O:感到會痛或是身體發出其他警訊 就先休息 05/09 14:10
推 jaysuzuki:你想要更明確的建議可以把自己身體狀況PO上來 05/09 16:48
→ jaysuzuki:底子不同起步就有差了 05/09 16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