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現在很有心想練肌肉 我知道要練肌肉最重要的就是恆心 除了練肌肉外 睡眠和營養都很重要 看了置底一些文章後 知道練肌肉是殘酷痛苦的事情 練到酸痛才行 請問 要練到多酸痛才休息? 如果練多了傷害自己,之後都受傷練不了 這樣就沒意思了 請問有前輩能指點一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0.186
aal:照課表(參照一些書籍)做,重量該用多少置底也有 05/08 17:38
carlos73:肌肉痠痛後就是壯大 應該是享受不是殘酷吧 05/08 18:56
carlos73:我覺得花了一堆時間肌肉卻不會酸痛才是最殘酷的 05/08 18:57
Owla:你多慮了 個人經驗是就盡力做到做不動為止就對了 做不動就是 05/08 20:52
Owla:身體給的一個警訊了 做不動還硬作才比較容易受傷 怕受傷與其 05/08 20:53
Owla:專注作多少 不如確定你的動作正確 PS.一開始練做一天酸痛到休 05/08 20:55
Owla:三四天個人認為是正常 習慣後就不會酸痛那麼久了 05/08 20:55
newH2O:痠痛也常常不是當天就出現 是睡一覺之後才比較明顯的 05/09 14:08
newH2O:當然有些部位也是會練完就痠 不過以這做為準則應該不好 05/09 14:09
newH2O:我想重點是制訂好自己的課表 然後每一組都做到力竭 如果 05/09 14:09
newH2O:感到會痛或是身體發出其他警訊 就先休息 05/09 14:10
jaysuzuki:你想要更明確的建議可以把自己身體狀況PO上來 05/09 16:48
jaysuzuki:底子不同起步就有差了 05/09 16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