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m003:好棒 05/08 17:32
推 xzcvb:大廈頂樓就可以曬了... 05/08 17:37
→ peterrock:台南走在外面到處都很日曬阿 05/08 19:24
推 sdes6332:我想要跟你交換ˊˋ 05/08 21:31
→ aal:高中、大學操場不行嗎?或是成大榕園等等 05/08 22:44
推 newH2O:我想原PO是指能夠只穿一件小褲褲曬的地方~ 05/09 14:13
→ relx741222:樓上真了解我!!大學操場當然行阿!可是有誰會穿泳褲在 05/09 22:52
→ relx741222:操場曬呢??我是住外面宿舍的,所以也沒有頂樓可以曬~~~ 05/09 22:53
→ relx741222:只能跑游泳池囉!! 05/09 22:53
推 DieJH:肌肉海灘 05/10 13:05
推 YangJimmy:自首一下...我穿過健美褲在操場曬!! 05/10 14:26
→ relx741222:剛曬回來!!!今天台南的天氣熱到快死人~~~~ 05/10 16:10
推 newH2O:不是每個人都像Jimmy大一樣身材那麼好XD 05/10 20:4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