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因為小弟我之前很瘦 178/55吧 外號..不外乎是 吸血鬼 竹竿...等 後來經過小弟一年的飲食改善跟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訓練 慢慢的增重到178/67 肌肉跟脂肪都有明顯的增加 但是小弟的閃光還是覺得太瘦了 我自已也很難拿捏 不知道各位大大心中覺得最標準的體重是多少 小弟所謂的標準 大概就是看起來 不瘦也不肥的身型 應該就是所謂的壯吧 但是看起來不像 健美過的體型 因為這對我來講 太難了~"~ 一方面沒時間...一方面自已沒辦法持之以恆 所以想要請問各位 標準的體格應該怎樣 例如bmi 依我現在身高體重 bmi大概21.14 體脂則是沒量過 之前的目標大概是增重到 bmi24吧 換算要增重到75-76kg吧 想問問看這樣的體重..標準嗎?或者要更重或減輕呢? ps.我知道體脂更重要 但是小弟因工作太忙 很難每天都做有氧的運動 只能從飲食(多吃肉、蛋白等..)及伏地挺身之類的無氧運動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62.81
shadowhare:最標準應該是阿諾吧 蟬聯幾屆的選美冠軍 05/08 19:00
shadowhare:體格是屬於個人喜好 來這個版最"標準"就是..... 05/08 19:03
vanjoey:178/67很OK呀..... 05/08 19:20
Sean0204:和我一樣...我是覺得還是太瘦 05/08 19:34
h390s091:阿諾那根本就是超壯吧...那樣叫標準健身界都戶愚呂了... 05/08 19:51
welb:bodybuilding裡面的男模超讚 05/08 19:55
pennytwo:你怎麼會來這個版問標準體型呢 05/08 20:04
bow76:千萬不要相信女人的話...等你沒那麼瘦時..他會開始說你胖XD 05/08 20:19
parkson1:標準就是大部份人正常發育的身材,大概就是生物課人體模型 05/08 20:41
parkson1:那樣.由於大部份人都有所以並沒有甚麼讓人覺得特別好看 05/08 20:43
welb:要推"正常"一點的話 我推LBJ 05/08 20:49
TSFM: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標準 05/08 20:52
mark882516:不知是不是我眼光有問題...感謝現在的年輕人好像都偏瘦 05/08 20:59
mark882516:尤其是學生 瘦的就很瘦 肥的就超肥 當然壯的也有 正常 05/08 21:00
mark882516:的 感覺就不是那麼多 05/08 21:00
aal:壯的也很少,很多是一點肌肉+許多肥肉 05/08 21:17
mudvayne73:這裡是musclebeach板,當然要推個Dorian Yates啊,帥翻了 05/08 23:26
littledrop:我也是178/70 大家仍覺得偏瘦...目標75 約BMI 24 05/08 23:44
jaysuzuki:Dwight Howard 05/08 23:55
sonico:推魔術時期的T-Mac,現在的Kobe,D.Howard的肩膀 ^^ 05/09 00:11
shieldsky:原來改善飲食+伏地挺身+仰臥起坐就可以增重?我也想增重 05/09 01:37
roaddogss200:kobe的肩膀??? 05/09 01:52
jaysuzuki:Kobe在得分王那兩年手比LeBron還粗,超恐怖 05/09 08:55
jaysuzuki:他是說現在的Kobe跟Howard的肩膀,不是Kobe的肩膀XD 05/09 08:56
snowenvoy:178/72 體脂維持在14~16%之間 體脂超過的話會稍有贅肉 05/09 11:39
jengys:這樣可以了啦 吃太胖以後會很難瘦下去 最多到70就好 05/09 12:32
MITCHLIN:真假 這樣剛好喔= = 我170/67不就太胖了= = 05/09 12:44
p78533578:一百公斤體重。九十公斤肌肉是我認定的標準。 05/09 14:19
gaymuscle:我覺得我身型還蠻標準的 當然我想要肌肉再多脂肪再少 05/09 15:06
gaymuscle:這樣就可以勾引越來越多臭男倫囉 齁齁齁 呵呵齁 05/09 15:07
max52024:推bow76~~~~~~~~~~~ 05/09 16:34
ilovececila:樓樓上有點自我感覺良好 05/09 18:39
hater4life:我個人是喜歡沒脫衣服看不出有練 我也比較像這樣 05/09 20:01
chris90342:musclebeach都覺得jeter普普而已 問錯版了 05/09 21:02
welb:基特真的普普阿 他在大聯盟算偏瘦的 比他壯的多很多 05/09 21:35
welb:光阿肉就比他更偏健美 05/09 21:36
theskyinhand:真後悔按了連結... 05/10 07:46
telephonew:我也好後悔.... 05/10 13:48
MITCHLIN:後悔+1 05/10 15:45
windrealm:...........後悔了 05/10 21:07
Tankan:跟我差不多阿 179/68 體脂17% 體重我覺得剛好 體脂還想降下 05/11 00:20
super2000:後悔了ˊˋ 05/11 02:06
toughdick:甲肌肉這種體格練起來會很好看 目前這樣只能算有在運動 05/11 07:27
h390s091:點了連結 為什麼會後悔?? 甲肌肉身材看起來蠻壯的阿  05/11 09:22
h390s091:把多的脂肪減掉 一定很恐怖 05/11 09:23
paladin611:肥油再少一點吧...連結..... 05/11 12:26
Kyumi:後悔了ˊˋ 05/11 20:52
topractise :甲肌肉很猛吧 光運動就能這樣 是哪種運動呀??~ 05/12 17:2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