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因為學校的健身房還不能使用(學生證還沒開卡) 所以就到公寓附近隨便找了一家健身房當短期使用 找到的是當地屬於...普通運動中心等級的健身房(fitness center) 設備沒有很多但還算夠用,健身氣氛也沒有很Hardcore 照片是今天我下午六點去練的時候用手機拍的(所以畫質很差XD) 這家健身中心即使在尖峰時間,練的人也會不超過10個,今天我去練時加我只有四人, 所以很難發生搶器材的情況,雖然場地也不大就是了.. http://tinyurl.com/2e3an2q 從重訓區場邊往內拍,有蹲舉架、腿推舉、huck蹲舉機 http://tinyurl.com/2elv8oc 從腿推舉機往側面拍,旁邊是坐姿提踵機 http://tinyurl.com/23u95kb 從另一側拍,有軍式推舉架、史密斯跟握推架和一些斜板 http://tinyurl.com/2cdmwdz 最側邊的啞鈴和座椅板凳之類 http://tinyurl.com/298wxja 啞鈴架,這地方啞鈴常用重量都有兩組,比較不用跟搶人 ex: 10-50 BL的啞鈴這種容易拿來練二頭or側平舉的磅數都各有4把,超過50BL就變回各 兩把。 http://tinyurl.com/2bz52es 這健身房最重的啞鈴磅數,別家(Gold's)有更高的.. http://tinyurl.com/2ftv5p5 啞鈴區旁邊的各種斜板+數台槌式型訓練機 http://tinyurl.com/2e7po35 另一邊的機械式訓練機 http://tinyurl.com/23y2kxk 重訓區入口旁漏拍的交叉訓練機和各種滑輪的gears http://tinyurl.com/2d6r3gd 滑輪的gears近拍,種類算挺齊全的,還有很長的纜繩(約 80幾公分,沒拍到,但我也不知道那拿來練什麼的...約是平常下拉的纜繩兩倍長) 另外還有四台雙單槓沒拍到,其中兩台是有輔助墊的,在後面還有小房間,我沒去拍, 類似給人練power lift用的,有蹲舉架、硬舉架和一堆槓片等,剛來第一天就看見裡面 有人掛240kg在蹲舉..-_-" 來練一星期的心得: 剛來這邊練時,旁邊都是大叔or阿姨,我想說,可能這間就是這個調調 不過我卻碰到一些很恐怖的怪咖也會來練.. 例如我在用蹲舉架壓腿時,有個人跑來說可不可以跟他輪流用,我當然是OK 當時槓上總重是120kg,他拆掉20kg,我以為他也是要壓腿..誰知道他老兄 居然開始扛槓做早安運動..orz,之後還用80kg練二頭彎舉,還結結實實沒晃動做5下.. 還有看到一個大叔,掛45kg槓片拉單槓,拉了11下.. 不過普遍看來,這邊很多人的身材都跟熊一樣,背厚手粗(胸就感覺普普) 過陣子會跑去學校健身房練,希望這種怪咖能少一點,不然一直打擊自信 orz 不過學校健身房的管理主任,我某天看到他時,給我的感覺就像我第一次看到許家豪一樣 震撼(當場心理OS..那是什麼手臂阿,會不會太粗了,囧) 看來自己要好好加油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9.22.241
Ryuusei:我大概也會被打得體無完膚吧orz... 05/09 12:14
p78533578:這不是台灣的健身房對不對?XD 05/09 14:06
kuroda:阿哲你連都算弱小了 我們都要哭哭了...msn要記得常上呀!! 05/09 14:57
wadechen:好像到了超人集中營 哈哈 05/09 15:37
TaipeiLeo:隨便一家就這麼好...... 05/09 15:38
lsslss:再次感嘆台灣健身風氣真的不行... 05/09 15:52
p78533578:台灣連運動員的課表都沒有國外扎實了。XD 05/09 16:02
p78533578:我沒有要戰喔。只是就感覺說說而已。(逃) 05/09 16:04
p78533578:有些很勤勞的還是有的。><" 05/09 16:05
baolidab: 籃球 05/09 17:26
welb:外國真是健身天堂 在那邊應該會天天熱血吧 05/09 21:45
parkson1:很納悶,去健身房就是一定要練出肌肉?人家可能只是要活動 05/09 22:11
parkson1:肌骨流流汗,他們爽就好.不過我也很討厭占器材和聊天的人 05/09 22:12
Fine29:最好是80KG2頭彎舉5次,單手否? 連俄羅斯腕力秒殺王都辦不到 05/09 23:01
Fine29:難道原PO看到的是Denis Cyplenkov? 05/09 23:05
p78533578:= =|||樓上,那跟是長槓。當然是兩手。文章有講到。= = 05/09 23:27
ming0128:To Fine29:我有打單手二頭彎舉嗎? 在蹲舉架當然是用槓.. 05/09 23:47
ming0128:文章不看清楚還會錯意式的反問,會讓人覺得很不理性.. 05/09 23:52
mingdao:這家好棒.... 05/10 00:55
aikopake:小弟見勢短淺 都在學校健身房做 看原PO照片已經不錯說 05/10 12:42
MITCHLIN:80kg練二頭彎舉 被他貓一拳 就可以出國了吧 05/10 15:43
cartain:這設備在台南算是已經相當不錯了 05/10 16:36
windrealm:只能說羨慕了.... 05/10 20:52
barrytwu:好棒的地方... 05/10 22:57
asdflkjh:在健身房很多年 好像只看到一個練二頭超過60kg 05/11 00:03
asdflkjh:90kg 二頭舉10多下 05/11 00:04
sdes6332:樓上所說也太強大了= = 05/11 00:30
baw88:90kg不借力真的很難想像,我才30 == 05/11 03:05
wadechen:90KG不借力 無法想像 XD 05/11 04:49
windrealm:我看過90kg借力4下... 05/11 12:28
guth:滿街都是許家豪!? 05/19 13:2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