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yuusei:我大概也會被打得體無完膚吧orz... 05/09 12:14
推 p78533578:這不是台灣的健身房對不對?XD 05/09 14:06
推 kuroda:阿哲你連都算弱小了 我們都要哭哭了...msn要記得常上呀!! 05/09 14:57
推 wadechen:好像到了超人集中營 哈哈 05/09 15:37
推 TaipeiLeo:隨便一家就這麼好...... 05/09 15:38
→ lsslss:再次感嘆台灣健身風氣真的不行... 05/09 15:52
推 p78533578:台灣連運動員的課表都沒有國外扎實了。XD 05/09 16:02
推 p78533578:我沒有要戰喔。只是就感覺說說而已。(逃) 05/09 16:04
→ p78533578:有些很勤勞的還是有的。><" 05/09 16:05
推 baolidab: 籃球 05/09 17:26
推 welb:外國真是健身天堂 在那邊應該會天天熱血吧 05/09 21:45
→ parkson1:很納悶,去健身房就是一定要練出肌肉?人家可能只是要活動 05/09 22:11
→ parkson1:肌骨流流汗,他們爽就好.不過我也很討厭占器材和聊天的人 05/09 22:12
→ Fine29:最好是80KG2頭彎舉5次,單手否? 連俄羅斯腕力秒殺王都辦不到 05/09 23:01
→ Fine29:難道原PO看到的是Denis Cyplenkov? 05/09 23:05
推 p78533578:= =|||樓上,那跟是長槓。當然是兩手。文章有講到。= = 05/09 23:27
→ ming0128:To Fine29:我有打單手二頭彎舉嗎? 在蹲舉架當然是用槓.. 05/09 23:47
→ ming0128:文章不看清楚還會錯意式的反問,會讓人覺得很不理性.. 05/09 23:52
推 mingdao:這家好棒.... 05/10 00:55
推 aikopake:小弟見勢短淺 都在學校健身房做 看原PO照片已經不錯說 05/10 12:42
推 MITCHLIN:80kg練二頭彎舉 被他貓一拳 就可以出國了吧 05/10 15:43
推 cartain:這設備在台南算是已經相當不錯了 05/10 16:36
推 windrealm:只能說羨慕了.... 05/10 20:52
推 barrytwu:好棒的地方... 05/10 22:57
推 asdflkjh:在健身房很多年 好像只看到一個練二頭超過60kg 05/11 00:03
→ asdflkjh:90kg 二頭舉10多下 05/11 00:04
推 sdes6332:樓上所說也太強大了= = 05/11 00:30
→ baw88:90kg不借力真的很難想像,我才30 == 05/11 03:05
推 wadechen:90KG不借力 無法想像 XD 05/11 04:49
推 windrealm:我看過90kg借力4下... 05/11 12:28
推 guth:滿街都是許家豪!? 05/19 13:2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