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13 (give me someone to shoo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胸前正中央拉傷?
時間Sun May 9 17:08:34 2010
胸前正中央會刺痛,
平常作90%的動作時都沒有感覺,
最明顯可以感覺到刺痛感是在作伏地挺身的時候,
身體完全下去後,從要上來開始到完全上來前,
痛到沒辦法完整做完兩個;
還有就是頭往上抬到最高在往後延伸的時候,
也可以感覺到,
這樣要去看醫生嗎?
還是可以用什麼方法慢慢恢復之類的?
謝謝大家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0.248
推 a3n2d2y1:休息吧,不是要嚇你,我之前跟你一樣,完全不做運動等了 05/09 23:41
→ a3n2d2y1:一年以後才完全好,其中只要運動就會復發... 05/09 23:42
推 kolorela:我之前玩小賽車 不小心撞到牆 胸口撞到方向盤 05/10 20:57
→ kolorela:作一下伏地挺身就超痛 大概過了4 5個月才完全好... 05/10 20:57
推 Tankan:我是作推舉,重量太重拉傷了左胸..休息了兩個禮拜才不會痛 05/11 00:1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