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去健身 各家比較算了一下 好像在運動中心比較便宜 有點心動 要去的話會去中正運動中心 只是不知道那裡的設備齊不齊全 全身訓練都有包含的 所以想來版上問問 請教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在那裡健身的經驗 謝謝大家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3.77
cute0320:推中正哦!!有空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減肥吧 05/10 17:03
xmine:中正不錯阿 我都在中正練 05/10 21:03
lunacysaint:中正是我用過dumbell第二重的運動中心..XD 05/10 22:39
lunacysaint:現在被大同運動中心取代了..XD 05/10 22:40
Moirae:感覺上少個類似羅馬椅的設備,其他應該都有吧 05/11 01:25
pitspawn:我現在也在大同健身房,中正設備每次看都爆滿@@ 05/13 18:59
ToTakeWing:我也是去中正,平常日早上人少,而且女生比較多耶 06/02 11:3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