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e0320:推中正哦!!有空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減肥吧 05/10 17:03
推 xmine:中正不錯阿 我都在中正練 05/10 21:03
推 lunacysaint:中正是我用過dumbell第二重的運動中心..XD 05/10 22:39
→ lunacysaint:現在被大同運動中心取代了..XD 05/10 22:40
→ Moirae:感覺上少個類似羅馬椅的設備,其他應該都有吧 05/11 01:25
推 pitspawn:我現在也在大同健身房,中正設備每次看都爆滿@@ 05/13 18:59
推 ToTakeWing:我也是去中正,平常日早上人少,而且女生比較多耶 06/02 11:3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