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iscorner:比賽前7天才要做,不如去作點別的訓練。 05/10 21:54
推 welb:比賽前怎麼可能重點在肌力呢? 05/10 21:56
→ welb:你是比啥?基本上不同運動應該調整方式不同 05/10 21:57
※ 編輯: jamupme 來自: 114.44.204.197 (05/10 22:01)
推 welb:打壘球的話 建議你把重點放在技術面 05/10 22:01
→ welb:大重量的就免了 做一些小重量高次數的 05/10 22:02
→ welb:技術面就是保持你的打擊 守備 傳球的感覺 05/10 22:03
→ jamupme:請問大概多小? 次數要多高? 05/10 22:05
推 welb:大概你的最大肌力的60%甚至以下了吧 05/10 22:08
→ welb:次數就大概15rm就夠了吧 你的目的是要維持肌肉感覺 05/10 22:09
→ welb:不是要在比賽前有爆發性的成長 05/10 22:09
→ welb:你做太重 你上場可能連握棒都握不穩 05/10 22:10
→ welb:我之前就是賽前抱佛腳 狂練空揮 結果正式上場球棒握不住 05/10 22:11
→ jamupme:謝謝提醒 05/10 22:12
推 shujoe:我也打壘球 比賽前都照做ㄟ 只是我重訓會離比賽至少隔一天 05/10 22:21
推 welb:其實打慢壘應該是還好 我之前是比快壘 05/10 22:23
→ welb:不過大重量在棒球就會看出明顯區別了 05/10 22:23
推 nixx:大專盃吼? 05/10 22:51
推 sonice0000:以前比賽前期是作90%一組1-4下,3-4組,不過是大專盃籃 05/11 02:06
→ sonice0000:球,不過運動項目不同,訓練方式就有差,給你參考 05/11 02:0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