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開始做一點點健身運動之後 看到其他人都會下意識的觀察別人的肌肉(感覺好像變態) 可是我覺得隔著衣服好像都分不出來到底是肌肉還是脂肪 感覺胸肌練起來一點了之後 穿上衣服好像看起來跟肥肉胸差不多(?) 雖然對終於稍微脫離紙片人一點點的我來說 達到這樣就已經很感動了 可是一回頭發現沒有在練的人每個人胸部都比我大 好悶~ 因為練胸之前完全沒有長過肉 也分不清楚肌肉和脂肪摸起來差在哪 很怕辛苦了好久 練出來的是20多年也不曾見過的肥肉XD 最嘔的是之前班上有個變瘦的胖子(體脂大概25->20) 說他力氣超大(其實同班四年沒感覺) 還說他自己沒有練就有胸肌 很想嗆他說他的是肥肉 可是不知道立足點在哪裡.... 所以想問問版上的肌肉前輩們 在直接目視的能力被衣物阻擋的情形下 怎麼區分是脂肪or肌肉~!!XD 或是摸起來有什麼差別 (這句聽起來好像有點變態0.0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74
ming0128:肌肉→放鬆是軟的,用力很硬。脂肪→放鬆用力都軟的 XD 05/11 12:54
ming0128:穿衣服的話,副乳是個參考指標之一,通常副乳很大的,脂 05/11 12:55
ming0128:肪不會少到哪去,肌肉的話..算了吧 05/11 12:55
sonico:測試:出力狀況下,在標的物上用力拍上一掌,若它有抖動的狀況 05/11 12:56
sonico:即是脂肪 05/11 12:57
yam003:有些人脂肪也很硬- - 05/11 13:24
xzcvb:1F + 6F 才是完整答案. 05/11 13:49
kevin751021:叫他胸肌抖兩下看看不就好了 05/11 13:53
oyl158:簡單的方式就是 用手指掐得起來的就是脂肪 跟肌肉有分層 05/11 14:26
bluebabe:那可以請教女生胸肌怎麼判斷呢? 05/11 18:10
sonico: http://0rz.tw/bZDbx 05/11 21:17
welb:oy講反了吧 脂肪掐不太起來吧 跟肌肉有分層是皮吧 05/11 21:17
GX90160SS:捏得起來的是皮+脂肪,捏不起來的是肌肉,體脂夠低很好 05/11 22:14
GX90160SS:區分,如果你怎樣也捏不起分層的感覺,代表脂肪太厚。 05/11 22:15
slycsboy:有沒有線?! 我看很多胖的人 胸部沒線 05/11 23:54
slycsboy:可是有練的胸肌 通常都有線的樣子?! 05/11 23:54
jmsotmtj:胖子阿.... 其實台灣對身材的標準也不太一樣 05/11 23:56
jmsotmtj:很多所謂的胖子真的是體指量比較多而已 05/11 23:57
jmsotmtj:可是他的肌肉量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甚至比一般人還多 05/11 23:58
orgasmo5566:畢竟24hr都背著一堆脂肪重訓阿( ′-`)y-~ 05/12 01:15
TTdoun:推樓上大大這句話~哈哈~有笑點 05/12 14:27
linchear :胖的力氣都超大的 05/12 21:35
obeyliang:哈哈 24小時都背著 這有點 05/18 11:4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