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ng0128:肌肉→放鬆是軟的,用力很硬。脂肪→放鬆用力都軟的 XD 05/11 12:54
→ ming0128:穿衣服的話,副乳是個參考指標之一,通常副乳很大的,脂 05/11 12:55
→ ming0128:肪不會少到哪去,肌肉的話..算了吧 05/11 12:55
→ sonico:測試:出力狀況下,在標的物上用力拍上一掌,若它有抖動的狀況 05/11 12:56
→ sonico:即是脂肪 05/11 12:57
推 yam003:有些人脂肪也很硬- - 05/11 13:24
推 xzcvb:1F + 6F 才是完整答案. 05/11 13:49
推 kevin751021:叫他胸肌抖兩下看看不就好了 05/11 13:53
→ oyl158:簡單的方式就是 用手指掐得起來的就是脂肪 跟肌肉有分層 05/11 14:26
→ bluebabe:那可以請教女生胸肌怎麼判斷呢? 05/11 18:10
推 welb:oy講反了吧 脂肪掐不太起來吧 跟肌肉有分層是皮吧 05/11 21:17
推 GX90160SS:捏得起來的是皮+脂肪,捏不起來的是肌肉,體脂夠低很好 05/11 22:14
→ GX90160SS:區分,如果你怎樣也捏不起分層的感覺,代表脂肪太厚。 05/11 22:15
推 slycsboy:有沒有線?! 我看很多胖的人 胸部沒線 05/11 23:54
→ slycsboy:可是有練的胸肌 通常都有線的樣子?! 05/11 23:54
→ jmsotmtj:胖子阿.... 其實台灣對身材的標準也不太一樣 05/11 23:56
→ jmsotmtj:很多所謂的胖子真的是體指量比較多而已 05/11 23:57
→ jmsotmtj:可是他的肌肉量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甚至比一般人還多 05/11 23:58
推 orgasmo5566:畢竟24hr都背著一堆脂肪重訓阿( ′-`)y-~ 05/12 01:15
推 TTdoun:推樓上大大這句話~哈哈~有笑點 05/12 14:27
推 linchear :胖的力氣都超大的 05/12 21:35
推 obeyliang:哈哈 24小時都背著 這有點 05/18 11:4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