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開始學生證開卡了,就跑去學校的體育館練 學校體育館不大,但有三層樓,裡面包含全場的室內籃球場、室內跑道、一些瑜珈教室等 由於進體育館後就不能帶手機與拍照(門口有貼),下午就算偷帶進去拍,人多總是會膽怯 但是開放時間是早5點到半夜1點,我就趁著剛剛11點時人較少時跑去偷拍,先上照片 200萬畫素濫手機照的,畫質差勿見怪 orz http://tinyurl.com/2wdhj9k Gym一樓的營養品店,有賣現打的乳清水果冰沙 http://tinyurl.com/36l6sks 從一樓中庭往上拍,一樓是休息區+餐廳、超商等商店 二、三樓就是健身房主體,二樓主要是有氧區加 Fitness專區、Free weight在三樓 http://tinyurl.com/2vmboz4 從二樓樓梯拍,可以看出2、3的樓差異 http://tinyurl.com/2v4b7st 也是從二樓樓梯拍二三樓,整個gym是360度環繞中庭天井 http://tinyurl.com/2w94jwe 二樓Fitness區,啞鈴沒很重,只到60磅,加上一些機械式 器材,下午看了一下,這區其實器材包含了全身性的訓練了(胸背手腿肩都有),只是大部 份都女生在這邊練居多,比較少男生在這區練(熱身也許可以來這邊順便偷看辣妹XD) 二樓的配置是1/2有氧器材+fitness重訓區、另1/2是兩個全場籃球場、羽球場和瑜珈教室 http://tinyurl.com/32god5h 三樓的機械式器材區,有很多都是我沒看過的怪器材... 數量約有三十台,三樓的配置是以中庭為中心,1/3機械式,1/3 free weight專區,中間 是空中走廊連接,走廊有一些有氧器材+輔助性的機械單槓機,另外1/3是兩百米(大概吧 ,沒去跑)的室內跑道。 http://tinyurl.com/2vnfcq3 free weight硬漢專區,照片中後面第二位仁兄,手粗胸厚 吊嘎胸部那邊還擠出一道整齊的陰影 XD http://tinyurl.com/37y3s9t 硬漢專區另一邊,啞鈴區沒拍到,因為有人在練,不好意思 過去拍,不過位置就在這交叉工作站的右側,這邊有兩台史密斯+四台power rack,臥推 架則是上斜兩台、平板四台、下斜兩台,肩推架兩台,二頭講桌兩台、單雙槓機兩台 其他還有一堆掛槓片的槌式機..就不特別介紹了.. http://tinyurl.com/39fnkqg 二樓的腳踏車..上面有螢幕,有虛擬電動一樣的功能 還可以輸入學號,連線參加紀錄比賽XD http://tinyurl.com/2uqp6ym 腳踏車螢幕近照 http://tinyurl.com/38czw34 二樓的角落,有我第一次看到的電動攀岩訓練機 @@ 他是電動旋轉,還可以選速度,也可以從旁邊請人手動旋轉,就可以有永無止盡的 攀岩訓練-_-" 心得: 今天去練背,是下午六點去的,硬漢專區擠滿了學生..跟我之前去的社區健身房 比起來,略顯的擁擠一點,另外啞鈴也只有到110磅,不過都各有兩對 在這邊訓練,感覺都比在台灣還沒勁..因為這邊的人比較少用"強迫次數法",也就是很少 有人在互相幫補,大都自己練自己的,有六成的人都自己聽mp3練,而且亞洲人很少,如 果像我在台灣那樣很熱血的練到嘶吼力竭,大概會被他們罵 STFU吧..不過也是有看到兩兩 一組的訓練partners一起練,但是不多,而硬漢區人很多,倒是旁邊的機械式器材區很空.. 只有女生跟少數人在那邊練,另外..整棟樓的有氧器材,下午大約數了一下,跑步機、 登山機、划步機、腳踏車、划船機加起來有180台,另外還有一間飛輪教室,裡面的飛輪 就沒算到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9.22.241
YangJimmy:天堂... 05/11 12:56
sonico:台灣的學校應該沒有這種環境吧 05/11 13:00
kodar7544:已經比台灣所有健身房的設備還要好了 05/11 13:04
karenyoung:好豪華...比外面健身房還豪華 05/11 13:14
JohnnyWalker:看這設備真的是讓人流口水 05/11 13:23
GuidingStar: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健身房啊!!!! 05/11 13:24
windrealm:開始考慮出國念ph.d了ㄎㄎ 05/11 13:25
p78533578:正!這比看到正妹還讓人心動!XDDDD 05/11 13:35
kevin751021:環境造就人才.. 05/11 13:48
weihome:好奢華喔... 05/11 13:56
chadcoco1222:這太爽了XD 05/11 14:18
king622:台灣的俱樂部 還真只是俱樂部QQ 05/11 14:21
w11220:哪間學校啊?? 很像有看過 05/11 15:08
b09613:真好...=w= 05/11 15:13
gn03620685:哪間? 05/11 15:41
suckmyfamily:天堂~ 05/11 15:53
petwing:人家學校的健身房就這種等級了....健身風氣真的差很多@@ 05/11 15:59
kevin751021:相較之下我們學校的像廁所 = = 05/11 16:03
Ryuusei:180台..... 05/11 16:11
Victor12:太讚了吧~天堂 05/11 16:21
speoeplex:這不是學校健身房 我不信啊 QQ 05/11 16:27
dcop:天堂~~ 05/11 16:45
hanksonlee:天呀......... 05/11 17:09
jaysuzuki:很想知道這是哪間學校?? 05/11 17:22
p78533578:對呀,這哪一所?我如果去美國真想逛逛這裡。^_^ 05/11 17:25
jaysuzuki:所以有人常拿美國運動緣去酸台灣的,根本不知道資源跟 05/11 17:33
jaysuzuki:環境有多大的差距= = 05/11 17:33
xzcvb:沒用過這麼棒的健身房... 05/11 17:35
xzcvb:不過推文說天堂 我要說 05/11 17:36
xzcvb:不管你的健身房是不是天堂 你都要想辦法把它變成地獄!! 05/11 17:36
speculari:哪間阿... 05/11 17:46
bluebabe:wow. 原來豪華的健身房可以這樣子. great! 05/11 18:13
p78533578:= =|||JAZ是我我照樣會酸台灣。XDDD不是資源是觀念差異 05/11 18:31
MITCHLIN:太扯 超棒的 05/11 18:47
henryc:超羨慕 05/11 19:01
jaysuzuki:可是我覺得觀念不能怪運動員...在上位的比較應該檢討 05/11 19:01
RASSIS:@@哪間學校啊XDD 05/11 19:02
heavygauge:我的天阿 好豪華的設備 05/11 19:33
wahaha2:STFU是啥 05/11 19:43
jaysuzuki:sh*t跟f*ck嗎? 05/11 19:57
carlos73:跑步機數量就比我學校健身房所有器材還多了 T_T 05/11 20:28
maeva:好羨慕~如果我的學校有這麼好的健身房我一定天天去!! 05/11 20:29
heavygauge:shut the fxxx up 05/11 20:36
jerrystrong: shut the fuck up 吧 05/11 20:36
ShinSioku:也太高級了吧 05/11 21:57
spony0216:真優的環境 05/11 22:13
sdes6332:超高級的啦xd 05/11 22:30
barrytwu:好屌 05/11 22:30
kasim5479603:超級屌的阿~媽阿 05/11 22:30
mingdao:這比台灣營業健身房好多了 05/11 22:33
p78533578:原PO快交出答案!這是哪一所大學的!!即便你還在睡覺 05/11 22:47
wadechen:看前人的文章 這好像是東北大學的健身房 05/11 22:56
KillLakers:原po念NBA大學歐........ 超豪華的啦........ 05/11 22:57
mr81lakers:天堂!!!!!!!!!! 05/11 22:58
therock0806:跑步機不怕缺貨阿...在學校等跑步機等好久 05/11 23:19
LBJsuck:還好不在台灣...不然就浪費了 05/11 23:21
okcowboy:改天也來發一篇我們學校的健身房好了..美國大學健身房一 05/12 00:00
okcowboy:般都差不到哪去,尤其是那些學校有美式足球或籃球隊的 05/12 00:01
okcowboy:很多器材都是球隊太多用不到或者球隊健身房換新所留下來 05/12 00:02
okcowboy:的,這也顯示美國大學對運動員的“照顧“真的世界第一.. 05/12 00:03
liinlisa:好高級!!!!! 05/12 00:04
Gitangan:god... 05/12 00:42
horny76:竟然有賣營養品的店= = 不過國外大學學費相對也貴吧? 05/12 00:45
orgasmo5566:還有賣營養品 = = 超屌超牛b 05/12 01:19
orgasmo5566:純推原po念 nba大學 XDDDD 05/12 01:20
ming0128:我是原PO,NBA大學是什麼阿...除了健美其他都不熟 loll 05/12 02:56
ming0128:我學校除了這個Gym,還有另外兩個小型健身房 05/12 02:57
ming0128:分布在校園其他地方,游泳池旁有fitness等級器材 05/12 02:57
ming0128:另外有個地方是純free weight,是學校建力社訓練地點 05/12 02:58
ming0128:這學校的Gym據說等級只是一般般,當地其他名校有更高級的 05/12 03:00
ming0128:有機會在進去拍其他學校的GYM上來分享 05/12 03:01
jaysuzuki:所以原PO還沒說唸的是什麼學校XD 05/12 03:10
bct172:天堂 05/12 03:11
colawhite:如果各位版友願意交五十萬台幣一個學期的學費 05/12 04:18
colawhite:那台灣的大學的健身房也有機會變這麼漂亮 05/12 04:18
Fone:五十萬左右是公立學校加上有減免的價碼,不過是大學部... 05/12 05:42
Fone:研究所就看情況,他們很缺高學歷勞工的 05/12 05:43
Fone:原PO到底是哪一間阿?不是每一間都這麼好的..... 05/12 05:46
JanChang:是BU嗎? 05/12 06:58
jaysuzuki:有名私校不都一兩百萬嗎,這間到底是啥原po還沒公佈0.0 05/12 07:15
ming0128:樓上不是有人說了,我讀東北阿,MIT的Gym比我學校好多了 05/12 07:56
ming0128:等級差很多,他們校友捐款很恐怖 XD 05/12 07:56
ming0128:BTW,這個GYM對學生收費4個月47元,加入學費內 05/12 07:57
petwing:台大是一年差不多這個價錢 但是設備差不只3倍.... 05/12 08:18
rexmailtsay:MIT的Gym真的很誇張... 05/12 10:33
p78533578:(拭淚)我們是不是應該用功點去唸MIT。T^T 05/12 11:55
mien:學費比我們學校便宜 gym卻豪華n倍=..= 我弟之前也念東北^^ 05/12 12:02
ohohzoo:MIT?? http://tinyurl.com/2dqyzum 誇張 根本就是遊樂園 05/12 14:36
ohohzoo:ˊˋ 05/12 14:37
RASSIS:囧 不愧是MIT... 05/12 15:17
DRW :大到靠杯........運動風氣之差距阿.... 05/12 16:54
wadechen :哈哈哈 MIT還有躲避球場 05/12 17:35
Eklips :一學期50萬算便宜了說.... 美國私校真的貴爆ˊˋ 05/12 19:24
sonico :這不是用不用功的問題了,這要天生神力+有錢才進得去 05/12 21:27
iamapigtoo:我要買攀岩機!!!!! 05/13 13:1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