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有人最近加入World Gym內湖館嗎 我很想去可是我想先了解一下大概行情 很怕進去沒刷卡就出不來 剛剛有爬文了一下 有看到月繳1100~1288的 請問如果不想預繳一年或二年 月費會比較沒這麼優惠然後還要先繳一筆入會費嗎?? 發問前請先詳閱置底文 / 可搜尋標題~減少您等待答案的寶貴時間 肌肉不是這麼好練的 肥肉還是肌肉,太壯文請附圖片比較好給建議! 發文前請按ctrl+y 將以上貼心叮嚀刪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18.34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