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一直有個問題,就是重訓完隔天早上常常會上火 甚至睡到一半就感覺口乾,早上起來更乾 嘴巴還有點苦。 都是晚上重訓,重訓過程也會喝增重乳清 也搭配很多水喝。 晚上還是灌了很多水,睡前上了很多次廁所。 重訓強度的話,看起來是還蠻普通,不過已經盡量逼到我的極限。 隔天該部位的肌肉是一定會酸痛,鍛鍊應該還算確實。 自從鍛鍊有喝乳清,症狀感覺有減輕不少 還是多少有這種狀況。 感謝看完^^ -- 有時候我被逼著說話,有時候卻沒有人願意聽我講。 後來我也看見了彼此拼命說話又或者一句話也沒的人們。 但還好,我們終究可以遇見說與不說都能開心的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6.25
joseph103331:重訓完全身發熱睡不著= = 05/11 14:46
lotus12350:我也是耶 明明就已經灌了一堆水 都還在口渴 05/11 15:31
KuoHuiLo:重訓過一兩小時後身體還會持續發爐 這樣正常嗎 05/11 16:27
pccat:發熱是組織發炎的反應 05/11 16:29
joseph103331:應該正常吧 05/11 18:49
cos810662:尤其是課表排壓腿那天,晚上超難睡,狂流汗,冬天也一樣 05/11 19:24
Cardsno1:乳清換個牌子試看看?有些牌子的喝了會很渴 05/11 20:13
orgasmo5566:看到標題害我以為跑錯版... 05/12 01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