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UKASAYUAN:羨慕推! 05/12 11:21
推 newH2O:用心分享推! 05/12 11:48
推 p78533578:不開心了啦!!哪有那麼方便的地方。(  ̄▽ ̄)╮☆(__ _ 05/12 11:59
推 Ryuusei:天堂Again 05/12 12:02
推 PSONY:也太方便了吧 -.- 推一個~ 05/12 12:05
推 YangJimmy:這個ID發的文都好閃XD...好像要這種環境 05/12 12:15
推 p78533578:話說原PO你吃一吃別忘了吃蔬菜。感覺蛋白量攝取超高。XD 05/12 12:21
→ ming0128:蔬菜部份吃很多,其中有4成是水煮花椰菜 ^^ 05/12 12:31
→ ming0128:我只拍出一部分啦,畢竟練重訓的,香蕉、蘋果、草莓藍莓 05/12 12:32
→ ming0128:核桃、番茄等都必備阿 ^^ 05/12 12:33
→ ming0128:來睡覺了,大家晚安,祝下午有好workout 05/12 12:34
推 newH2O:花椰菜很棒 但是每次挑掉外層的纖維都覺得很麻煩 05/12 12:45
推 wemin777:可以請問一下花椰菜好在哪邊嗎 常常聽人家說... 05/12 12:53
推 kodar7544:天然睪固酮 05/12 13:18
推 KuoHuiLo:很想要第一個麵包 感覺很方便 時間到就吃兩片補充 05/12 13:27
推 dylanoldman:我以為花椰菜好是在高鈣 XD 原來是睪固酮啊 05/12 13:45
推 cartain:我查了花椰菜 怎麼像是女性荷爾蒙 05/12 13:59
推 kevin751021:難怪我吃了那麼久都沒變壯!!(自己不練XD) 05/12 14:01
推 kodar7544:要美國的花椰菜,大支又很綠色的那種,台灣黃黃那個不算 05/12 14:02
推 kevin751021:黃黃那種比較好吃 =3= 05/12 14:23
推 CasioMan:愛台豌 =3= 05/12 14:38
推 onlygr:天堂!! 05/12 15:00
推 xzcvb:大支很綠色沒錯阿 05/12 15:17
→ xzcvb:綠花椰菜含有一個東西Indole-3-carbinol 可以抑制體內雌激素 05/12 15:21
→ xzcvb:雌激素低了 睪固酮作用會增強. 05/12 15:23
→ xzcvb:記得Indole-3-carbinol有補充劑形式, 不過高量安全性不確定. 05/12 15:25
→ xzcvb:綠花椰菜還有一個叫異硫氰酸鹽的東西 可以刺激體內有抗癌 05/12 15:37
→ xzcvb:作用的酵素系統 花椰菜苗濃度最高 算是抗癌食物. 05/12 15:38
推 whitestripe:不錯推樓上 綠花椰菜抗癌是有research的 05/12 15:47
推 kevin751021 :推X大 05/12 16:18
推 GuidingStar :真的是太方便了,這樣的環境台灣飲食習慣很難複製sad 05/12 17:56
推 kkcity59 :我還是比較喜歡天然食物,高蛋白有乳清似乎就夠了 05/12 20:05
推 Cardsno1 :請問原po蛋白液你怎麼吃,每次想買但都不知怎麼吃 05/12 20:06
推 d8653043 :台灣沒有嗎? 我來開一家吧 05/12 21:15
推 therock0806 :台灣開一家,沒健身風氣小心倒閉= =" 05/12 21:45
推 p78533578 :關於台灣開這個,你要抱著挑戰的危機。 05/12 22:26
→ p78533578 :因為主食不一樣。還有習慣不一樣。還有清淡的東西 05/12 22:26
→ p78533578 :不是人人都能接受。(接受的人很少。) 05/12 22:27
→ p78533578 :台灣人不習慣在運動完後吃東西。所以......XD要挑戰 05/12 22:27
推 jaysuzuki :搞網拍啊,我相信本版很多人會有興趣 05/12 22:28
推 p78533578 :要進貨要囤貨呀。有個健身業的前輩跟我說,不是沒人 05/12 22:30
→ p78533578 :為健美人開過清食餐廳,而是真的收很快。XDD 05/12 22:31
→ p78533578 :網拍,就拿吐司當個例子。你怎麼來? 05/12 22:31
推 AaronPA :protein shake超貴的 很不划算 05/12 23:17
推 wemin777 :難怪在健身房遇到的外國人一直吃花椰菜 05/13 00:06
噓 bloodripple:可以不要再發閃文了嗎 太羨慕了 05/13 13:19
推 bloodripple:推回來 05/13 13:21
推 kkcity59:可是我在美國呆幾個月其實食物讓我吃的蠻痛苦的 05/13 13:41
→ kkcity59:沒什麼新鮮食物,不可能天天上大餐廳(沒錢) 05/13 13:42
→ kkcity59:生活環境的部分很羨慕美國,但是食物的部分台灣好得多 05/13 13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