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常跑這邊的超市,發現很多不錯的東西,也都是平常台灣比較少看到的 於是發文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的好物 Q.Q 看到了他們的市場,可以想像為什麼路上一堆肌肉男...雖然肥胖男跟瘦弱男也不少啦XD http://tinyurl.com/3xle3lz 雙倍protein的雜糧吐司,一片有7g"米蛋白",比例是14% 吐司是我主要的碳水來源之ㄧ,由於早上要上課,又要常常補充,於是這個方便點 我還有看到一種土司叫P28,上面寫有28%的蛋白,且強調是額外添加whey protein進去, 兩片100克,就有28克蛋白質,打算等冰箱的米蛋白吐司吃完再買來吃看看.. http://tinyurl.com/34u9ze2 蛋白液,這邊的液蛋產品隨便一家超商都有賣.品牌也多 只不過比直接買蛋貴了一些,不過不吃蛋黃的話,這種蛋白液挺方便的(台灣也有,但要注 意殺菌及保存問題) http://tinyurl.com/33stbcq 另一牌的蛋白液,有機的,所以價錢比上一罐貴 orz 這罐後面的使用說明,推薦加水果跟牛奶打成冰沙生吃...不過蛋白沒煮熟好像不好消化 我就沒特別試過了,不過腥味挺淡的,沒生雞蛋重,不知道有沒有特別過濾過 另外還有普通的蛋液(蛋白蛋黃打散),超市還看過一種裝在布丁盒內,小包裝的攜帶式 蛋液.. http://tinyurl.com/34tp7nl 主要蛋白質來源之一,冷凍去殼水煮蝦+去皮去骨去筋 雞胸肉,雞胸肉是真空包裝,且有壓成薄片,很容易就煮熟 http://tinyurl.com/3a7cony 開封後的真空包裝雞胸肉 http://tinyurl.com/3a49kke 零脂肪優格,還 2x portein...老美真是夠了,隨便啥都 搞個double portein,不怕身體搞壞阿..這個我是睡前吃一杯,會混一些cheese一起吃 當成補充酪蛋白.. http://tinyurl.com/39awojf Cottage cheese,好物,脂肪含量超低(5%),還有0%的 整個幾乎都是酪蛋白,很多雜誌的diet plan都拿這個當睡前點心,我就買來試試看,混 著上面的優格一起吃(我在台灣跑很多地方都找不到,costco也沒有..) http://tinyurl.com/36j6gty 附近雜貨店有賣很多portein shake,看到BSN syntha6 好奇之下買了半打回家,喝到剩兩瓶才記得拍照 orz..有香蕉草莓香草巧克力等口味 不過說實在的..很難喝XD 比泡的還難喝..但臨時出門要補充倒是挺方便的 另外還有許多比較普遍的東西,我就沒有特別照了(也吃光了..囧),例如低脂火雞胸肉 火腿(類似subway那種),鮭魚罐頭..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9.22.241
TSUKASAYUAN:羨慕推! 05/12 11:21
newH2O:用心分享推! 05/12 11:48
p78533578:不開心了啦!!哪有那麼方便的地方。(  ̄▽ ̄)╮☆(__ _ 05/12 11:59
Ryuusei:天堂Again 05/12 12:02
PSONY:也太方便了吧 -.- 推一個~ 05/12 12:05
YangJimmy:這個ID發的文都好閃XD...好像要這種環境 05/12 12:15
p78533578:話說原PO你吃一吃別忘了吃蔬菜。感覺蛋白量攝取超高。XD 05/12 12:21
ming0128:蔬菜部份吃很多,其中有4成是水煮花椰菜 ^^ 05/12 12:31
ming0128:我只拍出一部分啦,畢竟練重訓的,香蕉、蘋果、草莓藍莓 05/12 12:32
ming0128:核桃、番茄等都必備阿 ^^ 05/12 12:33
ming0128:來睡覺了,大家晚安,祝下午有好workout 05/12 12:34
newH2O:花椰菜很棒 但是每次挑掉外層的纖維都覺得很麻煩 05/12 12:45
wemin777:可以請問一下花椰菜好在哪邊嗎 常常聽人家說... 05/12 12:53
kodar7544:天然睪固酮 05/12 13:18
KuoHuiLo:很想要第一個麵包 感覺很方便 時間到就吃兩片補充 05/12 13:27
dylanoldman:我以為花椰菜好是在高鈣 XD 原來是睪固酮啊 05/12 13:45
cartain:我查了花椰菜 怎麼像是女性荷爾蒙 05/12 13:59
kevin751021:難怪我吃了那麼久都沒變壯!!(自己不練XD) 05/12 14:01
kodar7544:要美國的花椰菜,大支又很綠色的那種,台灣黃黃那個不算 05/12 14:02
kevin751021:黃黃那種比較好吃 =3= 05/12 14:23
CasioMan:愛台豌 =3= 05/12 14:38
onlygr:天堂!! 05/12 15:00
xzcvb:大支很綠色沒錯阿 05/12 15:17
xzcvb:綠花椰菜含有一個東西Indole-3-carbinol 可以抑制體內雌激素 05/12 15:21
xzcvb:雌激素低了 睪固酮作用會增強. 05/12 15:23
xzcvb:記得Indole-3-carbinol有補充劑形式, 不過高量安全性不確定. 05/12 15:25
xzcvb:綠花椰菜還有一個叫異硫氰酸鹽的東西 可以刺激體內有抗癌 05/12 15:37
xzcvb:作用的酵素系統 花椰菜苗濃度最高 算是抗癌食物. 05/12 15:38
whitestripe:不錯推樓上 綠花椰菜抗癌是有research的 05/12 15:47
kevin751021 :推X大 05/12 16:18
GuidingStar :真的是太方便了,這樣的環境台灣飲食習慣很難複製sad 05/12 17:56
kkcity59 :我還是比較喜歡天然食物,高蛋白有乳清似乎就夠了 05/12 20:05
Cardsno1 :請問原po蛋白液你怎麼吃,每次想買但都不知怎麼吃 05/12 20:06
d8653043 :台灣沒有嗎? 我來開一家吧 05/12 21:15
therock0806 :台灣開一家,沒健身風氣小心倒閉= =" 05/12 21:45
p78533578 :關於台灣開這個,你要抱著挑戰的危機。 05/12 22:26
p78533578 :因為主食不一樣。還有習慣不一樣。還有清淡的東西 05/12 22:26
p78533578 :不是人人都能接受。(接受的人很少。) 05/12 22:27
p78533578 :台灣人不習慣在運動完後吃東西。所以......XD要挑戰 05/12 22:27
jaysuzuki :搞網拍啊,我相信本版很多人會有興趣 05/12 22:28
p78533578 :要進貨要囤貨呀。有個健身業的前輩跟我說,不是沒人 05/12 22:30
p78533578 :為健美人開過清食餐廳,而是真的收很快。XDD 05/12 22:31
p78533578 :網拍,就拿吐司當個例子。你怎麼來? 05/12 22:31
AaronPA :protein shake超貴的 很不划算 05/12 23:17
wemin777 :難怪在健身房遇到的外國人一直吃花椰菜 05/13 00:06
bloodripple:可以不要再發閃文了嗎 太羨慕了 05/13 13:19
bloodripple:推回來 05/13 13:21
kkcity59:可是我在美國呆幾個月其實食物讓我吃的蠻痛苦的 05/13 13:41
kkcity59:沒什麼新鮮食物,不可能天天上大餐廳(沒錢) 05/13 13:42
kkcity59:生活環境的部分很羨慕美國,但是食物的部分台灣好得多 05/13 13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