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dar7544 :可以這樣練,做不起來是因為肌力不夠 05/12 16:13
→ by090406 :慢慢挺上去 不要猛力彈起 會受傷<==過來人的教訓 05/12 16:19
推 uno7210 :想像你是一隻海狗 (誤 .. 05/12 16:35
→ RoundKick : 拿顆海灘球來頂~~ 05/12 17:08
→ cartain :蠻危險的 沒力時候借力一甩,力量都是脊椎承受 05/12 18:05
→ newH2O :記得聽人家說盡量不要讓脊椎這樣反凹 05/12 19:42
→ newH2O :慢慢錯也許還好 作快一點借到力搞不好會受傷 05/12 19:42
推 yam003 :我開過刀 這個動作做不起來...@@ 05/12 20:01
→ welb :我記得職棒球員都是做這種練下背 05/12 20:23
→ k101646 :五樓不要甩不就安全了?! = = 05/12 21:43
推 LBJsuck:你說這種有用!但是拿啞鈴放在脖子後面做更有效! 05/13 08:09
推 arthurkot:樓上的ID讓我很難相信你啊...... 05/13 11:54
推 cartain:沒錯就是不要甩 整個過程盡量用肌肉控制速度 05/13 12:0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