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lyhw (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手腕痛~~如何正確握空拳
時間Wed May 12 22:31:56 2010
拖好久的手腕痛,始終好不了 ><
休息一陣子去上pump後,當下沒感覺,做完之後就覺得手腕怪怪的,又開始痛
有去給中醫推拿看,推過之後再做PUMP後,還是又痛了
中醫生說我手腕的肌肉沒力,所以會這樣...姿勢不正確,會很容易又跑掉,手腕就會痛
他說可以練握空拳(想像手中握著一個東西,然後出力),
練的時候要注意手腕二邊的肌肉要平衡,不然下一次舉摃鈴還是會受傷
重點來了,我不知道要怎麼看自己握空拳的姿勢有沒正確???
有版友知道嗎???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2.173
※ 編輯: sallyhw 來自: 203.73.242.173 (05/12 22:33)
→ afflect :先看西醫先照光 05/12 22:49
推 ksut :手腕關節處嗎 05/13 00:52
→ sallyhw:手腕內側關節處 05/13 07:19
推 welb:內側有分尺側跟木堯側 05/13 20:34
→ welb:而且握空拳有點類似復建 如果你再好一點 他可能會叫你握彈力 05/13 20:36
→ welb:球 05/13 20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