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拖好久的手腕痛,始終好不了 >< 休息一陣子去上pump後,當下沒感覺,做完之後就覺得手腕怪怪的,又開始痛 有去給中醫推拿看,推過之後再做PUMP後,還是又痛了 中醫生說我手腕的肌肉沒力,所以會這樣...姿勢不正確,會很容易又跑掉,手腕就會痛 他說可以練握空拳(想像手中握著一個東西,然後出力), 練的時候要注意手腕二邊的肌肉要平衡,不然下一次舉摃鈴還是會受傷 重點來了,我不知道要怎麼看自己握空拳的姿勢有沒正確??? 有版友知道嗎???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42.173 ※ 編輯: sallyhw 來自: 203.73.242.173 (05/12 22:33)
afflect :先看西醫先照光 05/12 22:49
ksut :手腕關節處嗎 05/13 00:52
sallyhw:手腕內側關節處 05/13 07:19
welb:內側有分尺側跟木堯側 05/13 20:34
welb:http://ppt.cc/!4zT 05/13 20:35
welb:而且握空拳有點類似復建 如果你再好一點 他可能會叫你握彈力 05/13 20:36
welb:球 05/13 20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