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10磅 槓鈴,姿勢是彎腰向前舉 我有熱身 這個重量也都能負荷,就偏偏閃到了。 症狀,坐下時右臀部都會痛 整個右下肢有壓迫感與微麻 酸痛, 人無法打直雙腳向前彎,坐下姿勢 抬腿更痛。 閃到當下是右下背刺痛,怎麼現在變成屁股痛。 等了一星期沒好轉,去醫學中心等級掛骨科,醫生說要觀察個3..6星期,...OOXX 然後沒給我安排啥檢查,懇請醫生 他也不給我檢查,(醫生緣不好) 我懷疑 該不會已導致椎間盤突出 壓迫坐骨神經吧? 板上高手,有傷到下背的經驗嗎 大約多久會好? 另外,搬重物 真的要"注意"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11.31 ※ 編輯: ksut 來自: 58.114.111.31 (05/13 01:20)
yam003 :椎間盤突出症狀的確是先下背痛 接著變成臀部與股二頭 05/13 01:23
yam003 :建議掛神經科照MRI評估復健或開刀 不宜拖久 05/13 01:24
hermen:我也跟你類似,復健科醫師說我是發炎,目前已經兩個月了 05/13 09:07
Spearm1nt:姿勢是彎腰向前舉 是甚麼動作 05/13 12:41
kingdomL:八成是錯誤的硬舉 05/13 12:44
stupidbird:受傷多久了 多趴著冰敷下背部 05/13 13:32
stupidbird:急性期比較難判斷是不是椎間盤突出 05/13 13:32
ksut:照MRI核磁共振 除非以要開刀了,否則不熟的醫生不敢開單 05/13 23:47
ksut:受傷至今天 10天了。做神經傳導還有肌電圖, 有關嗎? 05/13 23:51
Moirae:之前看到有人在練站姿划船,背都快彎成彩虹了 = = 05/14 00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