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. 小弟目前174/677 我想要變壯一點.但是又想要有六塊雞 小弟目前身型算瘦(我說我有在練別人都不信= = 不知道是真的不夠胖還是不夠壯 我希望我可以增加我的肌肉,然後又消掉我的皮下脂肪 然後又可以讓我的身型狀一點 所以目前上是重訓+跑步(同天做 不好意思因為板上有關討論這個的意見兩極,所以還是來發問了 我自己有想過是不是因為飲食沒有改變(沒改成6餐) 所以沒有變壯(or變胖 我自己還是不曉得答案 還有因為小弟喜歡跑步,但是又想讓自己變壯..所以脂肪從我開始跑步之後就堆積 的比較少 這樣身型感覺就是沒有變..怎麼辦(有人說先重訓,然後小有成果之後再減脂 但是我因為快要跑步比賽所以沒辦法不練跑步.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? 謝謝您閱讀完我的蠢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5.187
Eklips:我跟你同高同重 就同時進行就好 因為我比較懶 所以只有 05/13 02:15
Eklips:跑步加仰臥起坐加伏地挺身 執行快兩個月體型看的出來有差 05/13 02:17
baw88:原來壯=胖 05/13 02:24
抱歉抱歉,我用錯詞了,我應該稱之為'大隻'比較貼切
pureliu:樓上這什麼邏輯... 05/13 06:06
sunsir0000:精實的壯=跑鐵人賽或軍系的幹訓班、肉壯=肥.... 05/13 08:50
happyog:實在很討厭看到瘦子說自己想要增"胖"因為看起起來比較"壯" 05/13 08:55
抱歉一樣是我的錯= =,我應該將胖改為'大隻'>"< 抱歉抱歉
happyog:很多人都有"胖"="壯"的觀念 05/13 08:56
我本來是想說肌肉因為很小,所以會有一些些脂肪讓他看起來比較充實(誤)..所以..
theskyinhand:老人家都覺得胖就是壯、就是粗勇啦 ~"~ 05/13 10:42
我不想被老人家迷上>"<
pennytwo:我覺得你顧慮太多了 兩個都練練到該練的量還是可以的 05/13 11:16
但是我發現我其實真的如板上所說效率不彰..我一個禮拜練三天應該不會太少 最近練的量又增加許多.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跑步的關係讓我的重訓效果有所折扣.
pennytwo:除非你是以健美先生標準來要求自己 05/13 11:16
mathtokyo:我也有這種困擾 我想原PO是想看起來不要太瘦弱的感覺吧 05/13 11:33
mathtokyo:就是增加身體厚度之類的意思嗎 05/13 11:33
恩恩沒錯^^但是我還是會希望是瘦弱的壯= =(就是沒有肥肉的大隻)
sulacow:想要六塊雞,去麥當勞買就好了 05/13 12:42
前天有吃= =
jaysuzuki:你沒有六塊肌,表示你不夠瘦啊,還想變胖= = 05/13 13:28
不不不..我應該說我想要變大隻(抱歉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字彙可以解釋我想表達的東西)
jaysuzuki:跑步放心跑,腹肌多練,要變壯就腿胸背手都操一下啊 05/13 13:29
我有操>"< 只是沒有變厚變大隻
joseph103331:胖就是胖 胖跟壯根本兩回事 05/13 14:49
恩恩我懂 抱歉我真的用錯字了>"<
jesa0327:你練多久?沒有速成法的!! 05/13 23:27
半年而已>"< 不過手臂感覺長得比較快,比胸部好練多了= = ※ 編輯: sdes6332 來自: 114.42.21.223 (05/13 23:57)
jesa0327:哈 我也是 共勉之~~ 05/14 04:18
jesa0327:良心建議 多餐 更強的訓練強度 跑步繼續 就可突破 05/14 04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