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klips:我跟你同高同重 就同時進行就好 因為我比較懶 所以只有 05/13 02:15
→ Eklips:跑步加仰臥起坐加伏地挺身 執行快兩個月體型看的出來有差 05/13 02:17
→ baw88:原來壯=胖 05/13 02:24
抱歉抱歉,我用錯詞了,我應該稱之為'大隻'比較貼切
推 pureliu:樓上這什麼邏輯... 05/13 06:06
→ sunsir0000:精實的壯=跑鐵人賽或軍系的幹訓班、肉壯=肥.... 05/13 08:50
→ happyog:實在很討厭看到瘦子說自己想要增"胖"因為看起起來比較"壯" 05/13 08:55
抱歉一樣是我的錯= =,我應該將胖改為'大隻'>"< 抱歉抱歉
→ happyog:很多人都有"胖"="壯"的觀念 05/13 08:56
我本來是想說肌肉因為很小,所以會有一些些脂肪讓他看起來比較充實(誤)..所以..
推 theskyinhand:老人家都覺得胖就是壯、就是粗勇啦 ~"~ 05/13 10:42
我不想被老人家迷上>"<
→ pennytwo:我覺得你顧慮太多了 兩個都練練到該練的量還是可以的 05/13 11:16
但是我發現我其實真的如板上所說效率不彰..我一個禮拜練三天應該不會太少
最近練的量又增加許多.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跑步的關係讓我的重訓效果有所折扣.
→ pennytwo:除非你是以健美先生標準來要求自己 05/13 11:16
推 mathtokyo:我也有這種困擾 我想原PO是想看起來不要太瘦弱的感覺吧 05/13 11:33
→ mathtokyo:就是增加身體厚度之類的意思嗎 05/13 11:33
恩恩沒錯^^但是我還是會希望是瘦弱的壯= =(就是沒有肥肉的大隻)
→ sulacow:想要六塊雞,去麥當勞買就好了 05/13 12:42
前天有吃= =
推 jaysuzuki:你沒有六塊肌,表示你不夠瘦啊,還想變胖= = 05/13 13:28
不不不..我應該說我想要變大隻(抱歉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字彙可以解釋我想表達的東西)
→ jaysuzuki:跑步放心跑,腹肌多練,要變壯就腿胸背手都操一下啊 05/13 13:29
我有操>"< 只是沒有變厚變大隻
→ joseph103331:胖就是胖 胖跟壯根本兩回事 05/13 14:49
恩恩我懂 抱歉我真的用錯字了>"<
推 jesa0327:你練多久?沒有速成法的!! 05/13 23:27
半年而已>"< 不過手臂感覺長得比較快,比胸部好練多了= =
※ 編輯: sdes6332 來自: 114.42.21.223 (05/13 23:57)
推 jesa0327:哈 我也是 共勉之~~ 05/14 04:18
推 jesa0327:良心建議 多餐 更強的訓練強度 跑步繼續 就可突破 05/14 04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