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nyWalker:推這篇 05/13 18:11
推 Iserlon:XD 05/13 18:37
推 kzadb:那個做300的真的有好笑到XD 05/13 20:17
推 shadowhare:沒錯沒錯 我做慢動作50下左右 手腕就開始哀嚎了...XD 05/13 20:17
推 e761031:慢的比較有效果XD 05/13 21:40
推 Ryuusei:太輕鬆可以揹背包裝原文書XD 05/13 21:59
推 jainsin:50*10..好遙遠~目前一天才做40*2 Orz 05/13 22:28
推 orgasmo5566:目前是40*7 樓上一起加油阿~!! 05/14 14:25
推 uno7210:偷懶都40*5 因為+滾輪手會沒力 15*4 =口= 05/14 15:07
噓 h390s091:純噓天天練 這樣效果不會太好 肌肉根本沒時間長大 05/15 09:32
推 obeyliang:我也是背背包裝原文書耶,那個要多種有多種 05/18 11:18
→ obeyliang:天天練我會看情況,肌肉沒有酸的話就繼續練是還OK拉 05/18 11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