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要練伏地挺身建議練一組一組 例如50下一組 每組做完件隔1~3分中 視所作次數而定 一共做10組 只要動作標準練"大"胸肌的效果其實非常好 這是可以天天練 給沒空上健身房的人一個參考 置於胸肌形狀必須要用亞鈴雕塑 不建議一次做300-500 容易姿勢變形(ex強姦地球式) 壓久了手腕關節會出現疼痛 練健身有效果才是最重要,沒必要虐待自己 一趴下去要做完1000下才能起來的瘋狂掌上壓地獄真不是人幹的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40.114 ※ 編輯: cos810662 來自: 118.170.240.114 (05/13 17:10)
JohnnyWalker:推這篇 05/13 18:11
Iserlon:XD 05/13 18:37
kzadb:那個做300的真的有好笑到XD 05/13 20:17
shadowhare:沒錯沒錯 我做慢動作50下左右 手腕就開始哀嚎了...XD 05/13 20:17
e761031:慢的比較有效果XD 05/13 21:40
Ryuusei:太輕鬆可以揹背包裝原文書XD 05/13 21:59
jainsin:50*10..好遙遠~目前一天才做40*2 Orz 05/13 22:28
orgasmo5566:目前是40*7 樓上一起加油阿~!! 05/14 14:25
uno7210:偷懶都40*5 因為+滾輪手會沒力 15*4 =口= 05/14 15:07
h390s091:純噓天天練 這樣效果不會太好 肌肉根本沒時間長大 05/15 09:32
obeyliang:我也是背背包裝原文書耶,那個要多種有多種 05/18 11:18
obeyliang:天天練我會看情況,肌肉沒有酸的話就繼續練是還OK拉 05/18 11:2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