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nRi:影片上砍起來還蠻不錯的 05/14 07:09
→ AnnRi: 看 05/14 07:09
→ Decill:應該是買來玩幾次後就懶得拿出來用了XD 05/14 12:30
→ kenboy6200:..…有人那麼不會打蛋的嗎…呵 05/14 13:13
推 lovelongg:酷炫耶 取蛋黃 跟撥熟但 很強 05/14 14:22
推 p78533578:如果煮熟的蛋白有那麼合作就好了。(  ̄ c ̄)y▂ξ 05/14 18:36
→ nightfever:哪需要買道具啊......自己多打幾次就不會出錯了 05/15 00:07
→ kakashi45232:感覺很好玩...會想玩玩看.但是不會想要買= = 05/15 23:1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