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臥推的姿勢跟角度,一直是很多新手關注且不明的議題 以下這網站有很清楚的解釋,身體跟手臂打開的角度對臥推的影響 http://tinyurl.com/6lbott 就如同某版友說的,肌肉出力比例不同 我以前剛接觸握推,都夾45度,但長期下來胸肌難有顯著成長 後來改用90度,整個刺激感就差很多,至少不會在前面幾組做完,換動作時三頭先沒力 PS:如果打開90度對你肩膀關節很吃力的話,可以約略呈80度左右 如果是要練力量、最大肌力..等,就夾45度.. 我用90度練胸,只能推到90KG,45度能破百,不過三頭掛很快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9.22.241
wavel:感謝! 這樣我就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訓練了 :D 05/14 09:11
uorol:所謂的90度是說完全張開胸肌嗎 ._.)? 05/14 10:33
uorol:內文使用了Pec這個字, 不知道是不是指胸肌 05/14 10:34
cartain:感謝分享 05/14 11:01
yr:Pectoralis 05/14 11:25
Tankan:請問45度和90度是哪個部分和哪個部位的夾角? 不是很懂..XD 05/15 11:46
cartain:角度應該是指手肘跟軀幹的夾角 05/15 23:59
ominae:90度碰胸100公斤幾組就沒力了 05/20 01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