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78533578:怎麼推我樓上有文章也給圖了。 05/14 13:57
→ p78533578:講錯了!怎麼打出了個「我」XDD 05/14 13:58
→ p78533578:臥推儘量下背貼住板凳,減少脊椎的負荷。所以你會看到有 05/14 13:59
→ p78533578:人會抬腳屈膝,因為那樣下背一定會貼住板凳,但會很難施 05/14 13:59
→ p78533578:力。那為何大家都不這麼做呢?因為穩定性的問題。 05/14 14:01
→ p78533578:如果腳有踩著整體力量會比較穩比較好施力,有時還會靠拱 05/14 14:01
→ p78533578:腰來做一個借力的動作。 05/14 14:01
→ p78533578:你是不是每一下都推到頂?外加背肌會再往前做一個延伸的 05/14 14:04
→ p78533578:動作?還有右邊先沒力,不代表是你右手比較強,也可能是 05/14 14:05
→ p78533578:右手較弱。這我建議你丟個影片來分享一下,大家看比較準 05/14 14:05
→ p78533578:基本上你可以用一個事情來斷定,如果你在推的時候,哪一 05/14 14:06
→ p78533578:支手活動比較順暢。就知道哪一支手比較強與弱了。 05/14 14:07
→ p78533578:手臂打直只是比較吃力而已。(槓桿原理) 05/14 14:08
→ p78533578:但一般不會建議伸直,會希望肘部微屈。因為伸直斜方肌 05/14 14:10
→ p78533578:會吃很多力量。往後轉只是多做了一個旋轉套肌的訓練。 05/14 14:11
推 Nono1986:圖片很可愛XD 05/14 17:00
推 shadowhare:我覺得右撇子應該多半右手有力... 說不定做歪了沒發覺 05/14 17:52
→ shadowhare:之前就有看過一個人做臥推左右偏了15-20度 05/14 17:52
→ shadowhare:我自己則是不由自主的把槓往右手邊移動 (歸槓時看距離) 05/14 17:53
→ shadowhare:所以我現在做都會很注意相對位置... 矯正中 05/14 17:5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