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P(80 + 10)X有個動作叫chair dip 就是在椅子上做俯臥撐,不知道是不是手掌還是手軸方向不對 前臂的骨頭有突出來,而且回不去... 請問有這個動作的詳細解說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57.30
ming0128:你在說什麼...前臂骨頭凸出來? 是開放性骨折嗎= =? 05/14 20:59
LAOS:http://tinyurl.com/2f5ncda 05/14 22:33
LAOS:這是左手,不知道什麼是開放性骨折,當天訓練完明顯感覺到骨頭 05/14 22:34
LAOS:移位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Kjcgfu44sI 05/14 22:35
LAOS:出事時我手軸是向左右兩側彎,手掌方向沒錯,不過也有可能是精 05/14 22:37
LAOS:神不夠集中,不過正打算停練這個動作,哀 05/14 22:37
dylanoldman:哈...P90X 4月去LA時這廣告打超兇(感覺像專屬台了 XD 05/14 23:18
dylanoldman:當地朋友每個都說有效好用 XD 05/14 23:19
dylanoldman:如果你的手還能自由動作 那就應該不會是骨折 05/14 23:31
dylanoldman:要是骨頭有移位的骨折 應該是痛不欲生 沒辦法打字 05/14 23:3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