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66932007 (孤單的人)》之銘言: ◆ From: 140.115.203.61
AnnRi:影片上砍起來還蠻不錯的 05/14 07:09
AnnRi: 看 05/14 07:09
Decill:應該是買來玩幾次後就懶得拿出來用了XD 05/14 12:30
kenboy6200:..…有人那麼不會打蛋的嗎…呵 05/14 13:13
lovelongg:酷炫耶 取蛋黃 跟撥熟但 很強 05/14 14:22
p78533578:如果煮熟的蛋白有那麼合作就好了。(  ̄ c ̄)y▂ξ 05/14 18:36
煮熟的蛋很好撥阿.. 先把殼敲爆.敲成碎玻璃狀.. 用湯匙背面狂敲就對了 然後丟到冷水中,泡個幾秒,就可以整片殼與蛋白分離囉... 應該是不用超過 30 秒才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1.248
lionsy:水煮蛋丟保鮮盒加蛋1/3高的水,蓋蓋子上下左右搖一搖就好了 05/14 21:32
aal:關鍵是蛋新不新鮮,新鮮的都很好剝 05/14 21:34
xzcvb:關鍵是有沒有煮到全熟 煮到全熟一定都很好剝 05/14 22:50
p78533578:@O@我買COSTCO的蛋!以前超好撥,上一次買很難撥就不買 05/14 22:51
p78533578:了。我都煮到全熟。沖冷水。但就是難撥>3< 05/14 22:52
p78533578:現在喝營養品一天吃兩顆全蛋就好了。所以沒差。^_^ 05/14 22:52
joseph103331:除了鴕鳥蛋應該都滿好剝的吧~"~ 05/14 23:21
bigfourx:新鮮的蛋是難剝的 好剝的是不新鮮 因為氣室比較大 05/15 01:15
Daywalker007:一次都買整盒的,新不新鮮只能碰運氣了 05/15 16:58
uorol:一樓有看超省時生活 XD 05/16 18:0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