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nRi:影片上砍起來還蠻不錯的 05/14 07:09
→ AnnRi: 看 05/14 07:09
→ Decill:應該是買來玩幾次後就懶得拿出來用了XD 05/14 12:30
→ kenboy6200:..…有人那麼不會打蛋的嗎…呵 05/14 13:13
推 lovelongg:酷炫耶 取蛋黃 跟撥熟但 很強 05/14 14:22
推 p78533578:如果煮熟的蛋白有那麼合作就好了。(  ̄ c ̄)y▂ξ 05/14 18:36
煮熟的蛋很好撥阿..
先把殼敲爆.敲成碎玻璃狀..
用湯匙背面狂敲就對了
然後丟到冷水中,泡個幾秒,就可以整片殼與蛋白分離囉...
應該是不用超過 30 秒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1.248
→ lionsy:水煮蛋丟保鮮盒加蛋1/3高的水,蓋蓋子上下左右搖一搖就好了 05/14 21:32
→ aal:關鍵是蛋新不新鮮,新鮮的都很好剝 05/14 21:34
推 xzcvb:關鍵是有沒有煮到全熟 煮到全熟一定都很好剝 05/14 22:50
推 p78533578:@O@我買COSTCO的蛋!以前超好撥,上一次買很難撥就不買 05/14 22:51
→ p78533578:了。我都煮到全熟。沖冷水。但就是難撥>3< 05/14 22:52
→ p78533578:現在喝營養品一天吃兩顆全蛋就好了。所以沒差。^_^ 05/14 22:52
推 joseph103331:除了鴕鳥蛋應該都滿好剝的吧~"~ 05/14 23:21
推 bigfourx:新鮮的蛋是難剝的 好剝的是不新鮮 因為氣室比較大 05/15 01:15
→ Daywalker007:一次都買整盒的,新不新鮮只能碰運氣了 05/15 16:58
推 uorol:一樓有看超省時生活 XD 05/16 18:0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