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momo520 (MOMO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肚子上方的骨頭(應該是肋骨)
時間Sat May 15 04:13:43 2010
從國中開始,就被同學發現我肋骨突出,因為很像異形要破肚而出的感覺,
所以還被同學們戲謔為異形XD,常常還跟朋友上演異形要出生的戲碼
就這樣過了八九年,一直都不曾造成我的困擾,因為自己有運動健身的習慣
,雖然沒練出猛男身材,但至少也不算是弱雞型的,也因這幾年較流行窄版的
穿著,但是只要我穿合身點的衣服,肚子上面那兩塊突出的骨頭(應該就是肋骨
最下面那兩塊),就會把我衣服撐起,看起來很像有肚子,跟我不熟的人都還以
為我肚子很大,非常難看,記得有聽人說過這是顯隱性基因的問題??
有版友有一樣的經驗嗎? 努力把胸練大能改善很多嗎? 靠腹肌應該是不太可能
比我肋骨還突...還是做手術把骨頭打碎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40.170
※ 編輯: supermomo520 來自: 122.116.40.170 (05/15 04:15)
→ by090406:那是畸胸 沒辦法 05/15 06:08
推 gogoegg:不會妨礙正常生活就好 = = 05/15 09:18
推 Nowtreel:我也是這樣 只祈禱胸肌腹肌前鋸肌都練大能改善外觀 05/15 09:54
→ deviljr:我知道有人動手術去把那2根拆掉… 05/15 10:23
→ birdddd:雞胸是胸骨的問題 照原po的說法應該是肋骨突出 05/15 14:49
推 h390s091:從小駝背姿勢不良造成 去矯正 05/15 15:57
推 mcdowell:樓上 畸胸是天生的 05/16 00:33
推 kme:胸變大或許會改善~主要是胸要比肋骨凸出就可以撐起衣服 05/17 13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