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國中開始,就被同學發現我肋骨突出,因為很像異形要破肚而出的感覺, 所以還被同學們戲謔為異形XD,常常還跟朋友上演異形要出生的戲碼 就這樣過了八九年,一直都不曾造成我的困擾,因為自己有運動健身的習慣 ,雖然沒練出猛男身材,但至少也不算是弱雞型的,也因這幾年較流行窄版的 穿著,但是只要我穿合身點的衣服,肚子上面那兩塊突出的骨頭(應該就是肋骨 最下面那兩塊),就會把我衣服撐起,看起來很像有肚子,跟我不熟的人都還以 為我肚子很大,非常難看,記得有聽人說過這是顯隱性基因的問題?? 有版友有一樣的經驗嗎? 努力把胸練大能改善很多嗎? 靠腹肌應該是不太可能 比我肋骨還突...還是做手術把骨頭打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40.170 ※ 編輯: supermomo520 來自: 122.116.40.170 (05/15 04:15)
by090406:那是畸胸 沒辦法 05/15 06:08
gogoegg:不會妨礙正常生活就好 = = 05/15 09:18
Nowtreel:我也是這樣 只祈禱胸肌腹肌前鋸肌都練大能改善外觀 05/15 09:54
deviljr:我知道有人動手術去把那2根拆掉… 05/15 10:23
birdddd:雞胸是胸骨的問題 照原po的說法應該是肋骨突出 05/15 14:49
h390s091:從小駝背姿勢不良造成 去矯正 05/15 15:57
mcdowell:樓上 畸胸是天生的 05/16 00:33
kme:胸變大或許會改善~主要是胸要比肋骨凸出就可以撐起衣服 05/17 13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