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2049 (香吉士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組數問題
時間Sat May 15 15:27:20 2010
小弟目前是在學校健身房練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一下
今天作了胸和三頭
同一個部位我做一組8~12下 一共四組 組間休息約50~60秒
這四組若稱為一大組的話
小弟操了三個大組 也就是12組 每個大組組間休息2~3分鐘
其實之前只有做兩個大組(8組)
但覺得操了兩個大組之後 應該還能在操下去
所以改為三個大組
隨著組數變多 時間也會拉長
今天卻作了一個小時(之前約四十分鐘)
到最後三頭(滑輪下壓)做到悶掉還是累了我也不知道
再練的時間內都只有喝水而已
練完才高蛋白+牛奶 攪拌均勻來喝
請問在練的時候就應該喝補充的飲品嗎?
還有
這樣練的效率是否會大打折扣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41.165
推 shadowhare:由於內分泌的因素 40分內的訓練效果最好 可以考慮拿掉 05/15 17:06
→ shadowhare:三頭肌的訓練 這樣應該又降回40分鐘出頭嚕 05/15 17:06
→ shadowhare:練的時候我頂多喝簡單碳水飲料 喝高蛋白怕消化不良@@" 05/15 17:08
→ shadowhare:話說也可以一次做八組 節省所謂的大組較長的休息時間 05/15 17:10
→ shadowhare:啊 感覺節省也差不到哪 還是三頭改天做最實際XD 05/15 17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