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因為骨架很小 不管我怎麼練 穿衣服都不好看 始終被當成嘲笑目標 穿衣服始終在放風箏 我不要求多健美 只是希望我可以看起來更有份量 是不是我飲食出狀況 還是骨架小本來就練有一個極限 從大一練到現在 少說也有2年半了 就是 成效很差 小弟我本身 也有體適能都95%以上 可以說該有的體能都有 一週也固定去健身房3次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9386525?size=250 以上是圖 想請版上的看一下 是否 小弟還有鍛鍊的空間 第一次PO文 請鞭小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05.128 ※ 編輯: destiny77612 來自: 114.38.105.128 (05/15 17:55)
baw88:線條很棒啊,身高體重體脂多少?分享一下吧 05/15 17:57
身高184 體重就只有63 吃不會胖 很奇怪 線條是因為吸收不好吧! 體脂我記得好像24還是多少忘記了 反正剛好標準最小值 ※ 編輯: destiny77612 來自: 114.38.105.128 (05/15 18:02)
baw88:24不可能啦,你腹肌那樣14都嫌高了,太輕就是了 05/15 18:09
destiny77612:那我記錯了..抱歉y 05/15 18:11
kzadb:你的訓練菜單? 05/15 18:13
平常在家裡 啞鈴 舉3組 每組15次 20磅的 伏地挺身 背被包10KG 一組20到25下 3組 (有雙手與肩同寬和雙手張開的) 仰臥起坐40下一組 3組 都做3組後 休息30分 在一次循環 有去健身房的話 著重在胸肌跟腹肌 名稱我沒記 @_@ 一週3次左右 隔一天去一次 ※ 編輯: destiny77612 來自: 114.38.105.128 (05/15 18:20)
flymyfinger:您應該先po一張穿衣服的照片先 05/15 18:14
karlrecon:跟原PO一樣窄肩...只能說要挑牌子挑版型 05/15 18:17
※ 編輯: destiny77612 來自: 114.38.105.128 (05/15 18:21)
clemens22:這種課表跟強度練不大不意外阿...先爬文看別人是怎麼增 05/15 18:34
clemens22:重的吧 05/15 18:34
liinlisa:身材很好呀 腹肌線條很好看 05/15 18:36
PSONY:可能要著重在三角和背肌,我自己也是,還有衣服版型要慎選 05/15 18:42
smpi:被騙進來了 ....腹肌很棒啊 比一半以上的人好了 05/15 19:02
hater4life:這腹肌很威... 可你比我高10公分 還比我輕3公斤.. 05/15 19:56
therock0806:我身高185 體重85 體脂19% 腹肌還要跑很久才會出來XD 05/15 20:45
joseph103331:誰笑你就把衣服掀起來XD 穿衣好看練肩膀 三角練好來 05/15 21:18
gibson72:你不穿衣服最好看(誤 05/15 22:44
speoeplex:我大一才60 經過重訓1年多後我就變成68 當時一週去4.5天 05/15 23:03
speoeplex:我骨架也跟你一樣小 現在一樣被說太瘦 我體脂肪8% 05/15 23:04
windrealm:樓上比我大學時還慘.....- - 05/15 23:16
johnny1276:我骨架也超小的 只要不要穿太大件 合身點都不錯吧 05/15 23:23
johnny1276:只是你這身高 體重似乎有點輕 重量要多加重 加油!~ 05/15 23:24
bigcow637:背吧! 背練起來身體就寬很多 拉拉單槓吧 05/15 23:38
gary1iao:超威的啦!!練三角加背之後一定會差很多 05/16 00:20
windrealm:東區很多賣男性衣服的小店...蠻多適合瘦子穿的 05/16 10:53
h390s091:還不錯 可是臉太宅 05/16 11:23
Aratuki:你的身材已經很好了啦!還要嫌 05/16 11:30
paulaf:樓樓上: 可是臉太宅 這樣要怎麼練 哈 > < 05/16 12:07
windrealm:去韓國一趟 05/16 13:14
reneeviolet:臉太宅 換個髮型看看 05/16 13:46
destiny77612:s我很受傷... 05/16 14:15
vegbugfly:被說臉宅,但脫衣服後有身材,這還蠻酷的阿,沒什麼不好 05/16 15:42
hikkibbs:吃不夠多 .... 05/16 18:53
Spearm1nt:套句名言 有哪裡不需要加強的嗎 05/16 18:58
deviljr:這幾年台灣也開始賣s號的衣服了,穿s號就好了=_=||| 05/16 19:02
parkson1:骨架小沒容貌穿衣服就要走型男的路線,但型男与台客只有一 05/16 21:21
parkson1:線之差.個人覺得你有點瘦但線條很棒了,應該要增重繼續重 05/16 21:23
parkson1:訓,當穿L號的polo-t時胸肌有突出來,肩膀也感到有點緊繃, 05/16 21:25
parkson1:袖口幾乎被二三頭塞滿就很好看了.所以重點還是增加進食 05/16 21:31
sweetman:腹肌很漂亮 05/17 12:27
ok77120:肩寬多少... 05/17 16:58
sdes6332:推腹肌 05/17 23:5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