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問前請先詳閱置底文 / 可搜尋標題~減少您等待答案的寶貴時間 肌肉不是這麼好練的 肥肉還是肌肉,太壯文請附圖片比較好給建議! 發文前請按ctrl+y 將以上貼心叮嚀刪除 最近重訓也有一段時間了 開始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不在啞鈴再舉到30磅時 右手~~沒問題 還可以做個10下(我是右撇子) 重點是左手.... 舉起來就有點吃力 大概做到第七下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不知道是筋還是血管 非常明顯的在跳動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回家休息過後是沒有什麼大礙 但是每次舉啞鈴左手血管都在跳.... 好可怕阿~~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過同樣的感覺? 還有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 因為現在都不敢再往加重 懇請大家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70.230
oecgoat:我是肌肉會顫抖....感覺很爽XDDDDD 05/15 23:23
reneeviolet:總比不跳好吧(抖) 05/15 23:39
vaca1:我之前也有這種感覺 怕哪一天突然血管就爆開了 = = 05/16 02:34
Cloverkiss:看血管繃起蜿蜒就是一個很爽的事情!!感覺變猛了!! 05/16 10:10
Cloverkiss:我做也是會這樣 別擔心... 05/16 10:12
yujing:2樓中肯XD 05/18 01:3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