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kkk (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感受到血管的跳動....
時間Sat May 15 22:20:28 2010
發問前請先詳閱
置底文
/ 可搜尋標題~減少您等待答案的寶貴時間
肌肉不是這麼好練的
肥肉還是肌肉,太壯文請附圖片比較好給建議!
發文前請按ctrl+y 將以上貼心叮嚀刪除
最近重訓也有一段時間了
開始在挑戰自己的極限
不在啞鈴再舉到30磅時
右手~~沒問題 還可以做個10下(我是右撇子)
重點是左手....
舉起來就有點吃力
大概做到第七下
可以明顯的感受到
不知道是筋還是血管 非常明顯的在跳動
雖然外表看不出來
回家休息過後是沒有什麼大礙
但是每次舉啞鈴左手血管都在跳....
好可怕阿~~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過同樣的感覺?
還有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 因為現在都不敢再往加重
懇請大家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70.230
推 oecgoat:我是肌肉會顫抖....感覺很爽XDDDDD 05/15 23:23
→ reneeviolet:總比不跳好吧(抖) 05/15 23:39
推 vaca1:我之前也有這種感覺 怕哪一天突然血管就爆開了 = = 05/16 02:34
推 Cloverkiss:看血管繃起蜿蜒就是一個很爽的事情!!感覺變猛了!! 05/16 10:10
→ Cloverkiss:我做也是會這樣 別擔心... 05/16 10:12
推 yujing:2樓中肯XD 05/18 01:3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