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要減脂,但不想要肌肉消太快,應該要吃多少? (這期間會暫時停止重訓,只會大概做幾下維持,專心減脂) 1.吃到基代 2.吃到基代加上有氧消耗的熱量 3.吃到基代加上平常有重訓消耗的熱量 (吃的會偏重低脂高蛋白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5.244
ming0128:重訓\不要停..一停你會發現掉的比想像中快... 05/16 08:36
bigcow637:這是個好問題 我是輸出>輸入 其他就看老天了 05/16 23:3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