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clePeach (肌肉桃子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關於減脂一問題
時間Sat May 15 23:47:59 2010
請問如果要減脂,但不想要肌肉消太快,應該要吃多少?
(這期間會暫時停止重訓,只會大概做幾下維持,專心減脂)
1.吃到基代
2.吃到基代加上有氧消耗的熱量
3.吃到基代加上平常有重訓消耗的熱量
(吃的會偏重低脂高蛋白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5.244
→ ming0128:重訓\不要停..一停你會發現掉的比想像中快... 05/16 08:36
推 bigcow637:這是個好問題 我是輸出>輸入 其他就看老天了 05/16 23:3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