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如果穿衣服會不好看 那一定不是身材的問題 因為穿衣服沒救的 只有矮子跟胖子 瘦子反而算是某一型的衣架子 因此版型、剪裁、尺寸 甚至衣服的質感 才是關鍵所在 穿衣服的重點是比例 建議多做點基本功 就算你排斥窄身 但至少合身OK吧 況且以台灣普遍女性的眼光來看 身高180up+腹肌 就算是身材好了 你練成健美先生 對異性的吸引力反而會下降 說真的 骨架小不會造成極限 真正無法跨越的障礙是身高 如果今天你不到170 任你身材練的再完美 在異性眼中 也不及一個175up的路人甲 所以不要不知足 你已經擁有很多了 ※ 引述《destiny77612 (ㄖ本)》之銘言: : 我因為骨架很小 不管我怎麼練 穿衣服都不好看 始終被當成嘲笑目標 : 穿衣服始終在放風箏 我不要求多健美 只是希望我可以看起來更有份量 : 是不是我飲食出狀況 還是骨架小本來就練有一個極限 : 從大一練到現在 少說也有2年半了 就是 成效很差 : 小弟我本身 也有體適能都95%以上 可以說該有的體能都有 一週也固定去健身房3次 :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9386525?size=250 : 以上是圖 想請版上的看一下 是否 小弟還有鍛鍊的空間 : 第一次PO文 請鞭小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70.180
CasioMan:怎感覺這廢文之前看過? 05/16 10:52
okcowboy:Hidetada表示:..............恩.......... 05/16 11:01
edison531:RAIN表示:.....這次我的無言了...樓下請評分吧!! 05/16 11:09
windrealm:酸但中肯,幫你補個血(因為應該會被噓爆) 05/16 11:10
ddtddr:只要大家自我感覺良好就可以了 05/16 11:34
HTRex:183 05/16 11:37
ibin10:中肯但有股淡淡的哀傷阿 05/16 12:12
gh66664545:我只有170 = =" 你傷到我了 05/16 13:05
ShinSioku:郭氏兄弟表示:你當我們鞋墊買假的。 05/16 13:16
tkrover:有身高最實在 05/16 13:35
biobluesheep:對不起我170 05/16 13:52
dakkk:我170出頭 不得不噓一下 05/16 13:55
sunsir0000:有錢的男人 女人最愛,錢(地位)>臉蛋>身材.. 05/16 14:05
scratchptt:幹!炫耀文 05/16 14:14
scratchptt:幹炫耀文 05/16 14:14
Winson1017:幹,我167也要拿來被你說嘴嗎? 05/16 14:35
njmp4bj6: 幹,我165也要拿來被你說嘴嗎? 05/16 14:40
stupidman1:對不起我只有169.8 05/16 14:57
JanChang:我剛好175,所以應該要高興嗎? 05/16 15:13
yam003:該說中肯嗎- - 05/16 15:19
Winson1017:健身版就可化?? 05/16 15:21
lsslss:納豆表示: 05/16 15:22
xun9635:爛文,傷眼睛 05/16 15:44
jaysuzuki:雖然是事實...我也想長高一點啊!!! 05/16 16:35
Eklips:當隻種豬如何?? 只想著如何吸引女人 無聊的人生 05/16 16:50
injeopar:很酸但蠻中肯的.... 05/16 16:59
horny76:最後三句很中肯阿 但很傷倒是真的~"~ 05/16 17:02
uno7210:所以你想表達的是噓<170 還是在講那位不知足? 05/16 17:13
zaterran:noforget5566的戰略成功!= =.. 故意回文酸人真是心理變態 05/16 17:16
laeerriicc15:所以不到170都可以放給它爛? 05/16 17:38
orochi10123:雖然不到170但還是推一個 05/16 17:49
ken90007:原po身高187學歷高又愛打籃球 05/16 17:56
uorol:我覺得很中肯阿....XD 05/16 18:12
a3n2d2y1:很傷人但是中肯是真的 05/16 18:32
ansonandan:中肯 05/16 18:36
longarea:又是你 05/16 18:58
limit9999: 別這樣 你這樣刺傷很多人 05/16 19:23
DEVIN929:面對現實而已... 05/16 19:25
hater4life:很傷人都很中肯... 我穿鞋剛好175 還算個路人甲 哈 05/16 19:38
freelance978:這位醜男每次發文都很中肯 應該是過來人 05/16 19:40
speoeplex: 05/16 19:49
van2003:其實還OK,身材夠用就好,原PO的身材是可以靠衣服修飾的 05/16 19:53
van2003:反而髮型,宅臉給人的感覺更需要改變! 05/16 19:54
parkson1:我覺得真的想太多.我身高接近180但從來沒有感受過別人因 05/16 22:46
parkson1:我身高而有好感.會不會因為其實別人是嫌棄窮,沒事業,胖瘦 05/16 22:49
parkson1:而用了身高這傷害力比較輕的藉口? 05/16 22:51
parkson1:忘了還有最毒的其中一個醜.九孔满高的還不是..... 05/16 22:54
MITCHLIN:我170 交往方面也沒遇過什麼大問題 反而是宅男問題比較 05/16 23:24
MITCHLIN:嚴重 所以 你宅的話 就沒救了 05/16 23:24
MITCHLIN:意思是 不能宅的太明顯= = 我就是 ㄎ 05/16 23:25
iscpupu:我朋友 161 但是開鋼鐵人愛車 從來沒被看不起過 05/16 23:40
iscpupu:身高 身材 長相 學歷 人品 都抵不過金錢攻擊阿.. 05/16 23:41
lenakaho:話都是你在講 05/17 07:28
glegoo:講得都對,唯一錯的是PO在這個版....很殘忍 05/17 12:45
musashi0839:很忠肯 05/17 12:47
musashi0839:健美如果是為了女人練 那也太...不值得了 05/17 12:47
sdes6332:純噓5566 中肯個雕 05/18 00:14
yujing:純推中肯 雖不符合板旨^^" 05/18 01:34
whenthe:按錯 05/18 11:18
DM1984:中肯 05/18 15:15
gaymuscle:168 囧~ 05/18 15:36
gaymuscle:女人真的那麼在意男生身高嗎? (不過跟我沒關係) 05/18 15:37
Brightheat:頗中肯 05/18 16:57
od303:有中肯= = 我也是半殘.. 05/18 20:46
sdes6332:突然想想,該不會噓的人有一半以上都是沒有練的.. 05/18 22:03
sdes6332:抱歉,我講錯了 噓→推才對 05/18 22:04
yafx4200p:很多180 但身型很單薄~就算看的到啥肌的線條 不過沒啥力 05/19 11:04
kevin21y:我也想長高阿 嘆~~ 05/23 17:49
enstai:戰身高不太好 05/26 07:5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