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ecgoat (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Re: [問題] 運動傷害 腳背痛的問題~~
時間Thu May 20 00:47:02 2010
※ 引述《BitchJackie (賤寶寶)》之銘言:
: 恩 板友們好
: 運動傷害的事情在這板上問應該還OK吧?
: 想請問
: 腳背痛 有什麼解決方式
: 痛點約是 腳背 與 踝關節銜接觸 (也就是L型九十度的地方)
: (腳掌正上方而非腳底)
: 在家跳繩跳個二十分中就會開始敏感有痛感(習慣跳法是雙腳交互跳)
: 落地方式正確 無摔 無扭
: 所以預估是疲勞累積 也預計三天內會復原
: 打算在復原後開始帶初級護踝來保護
: 不知版友還有沒有其他建議
: 謝謝~~
跟原po一樣的部位受傷
一個月前校隊比賽
我穿新買的鞋子上場打球
不到一節的時間我的腳背就開始有痠痛感
當下以為是沒熱開,也沒有很在意
比賽結束脫掉鞋子之後才開始痛.......
到現在還沒好
只要一做到墊腳尖的動作就會痛
醫生說是"O骨關節炎" O=我忘記是什麼字了
預計還要再做幾次物理治療才會好
祝原po早日康復...
--
握你的溫柔,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
------蘇打綠《左邊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ecgo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86.77
→ UCLA0326:對啦 這種通常就是骨頭或是筋膜炎 也許你覺得自己的動作 05/20 00:59
→ UCLA0326:並沒有錯 怎會受傷呢? 但是也許你之前就有受傷過 整個 05/20 01:00
→ UCLA0326:關節 可能都有一點"變形" 以至於 現在緩衝時受傷 可以跟 05/20 01:00
→ UCLA0326:醫生討論一下 個人本身情況 05/20 01:01
推 BitchJackie:謝謝你們~~ 不過能知道全名的話更好 能上網查^^~~XD 05/20 01:33
→ UCLA0326:因為每個人受傷的點不同 很難給你全名啦 05/20 02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