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SIA:慢走不送 05/20 01:10
→ liinlisa:你需要的可能真的是有氧 05/20 01:14
可是我也想把手臂練粗練壯,肩膀、胸部和後背的肌肉....
※ 編輯: Armor 來自: 114.43.77.151 (05/20 01:17)
→ kingdomL:真的是慢走不送 05/20 01:20
※ Armor:轉錄至看板 FITNESS 05/20 01:31
→ clemens22:誠懇的建議你把本板該看的文章都看過,吸收點知識 05/20 01:32
→ Armor:好吧@_@本來是想問一些健身房的事宜.感謝大家給的精闢的答覆 05/20 01:32
→ Armor:嗯嗯,我再多爬文.我也怕貿然加入健身房會得到現在貿然PO文 05/20 01:33
→ Armor:ㄧ樣的下場 @_@ 05/20 01:33
→ Armor:感謝 @@ 05/20 01:33
推 kodar7544:大家都是從新手練起來的,會笑你的人是他太膚淺 05/20 02:02
推 YangJimmy:謹慎行事是好,過多的擔憂沒必要。直接去問吧! 05/20 02:05
推 YangJimmy:頂多得到的答案跟你要的不同,到時再轉頭也不遲 05/20 02:05
推 gjack:看到關鍵字"沒有想練到那麼大塊"..竟然沒人噓..這邊變溫馨了 05/20 02:09
→ gjack:(衝著一樣是中壢人才沒給噓) 05/20 02:09
推 kingdomL:你可以在高手練完以後請教,高手通常很nice 05/20 02:12
→ pennytwo:放心 你拼死拼活練 要練成你心目中這麼大塊也要很久 05/20 02:20
感謝大家的回答 <(_ _)>
另外我所謂的很大塊是指說心態上的,怕高手覺得我只是抱著休閒的心態去運動....
有造成誤會很抱歉 @.@
請問一下澳大利亞那種健身房有教練嗎?還是說只是場地出租這樣....
沒有朋友帶入門,實在是很難了解要怎麼使用呀 @.@ 我會多爬文的....
我的個性比較內向一點,要跟陌生人攀談可能會有點困難....
※ 編輯: Armor 來自: 114.43.77.151 (05/20 02:26)
→ TSUKASAYUAN:不太懂耶..感謝精闢的答覆又說怕得到一樣的下場?? 05/20 02:44
→ TSUKASAYUAN:不是應該希望這樣嗎@@ 05/20 02:44
→ Moirae:為什麼你會覺得高手會特別去注意你?而且休閒有什麼不好? 05/20 03:12
→ Moirae:大家都是花錢進來運動的,為什麼要分高低... 05/20 03:14
推 cartain:邀我朋友去健身房,他說自己太瘦不敢去健身房練... 05/20 03:21
→ mrjameslee:可不可以誰來個從屁到猛的圖,加上菜單和年數... 05/20 04:16
→ mrjameslee:快中止入門新手覺得健身房就會變阿諾的錯誤觀念!! 05/20 04:17
推 joseph103331:我只覺得他們的手都好粗XD 然後自己繼續舉啞鈴 05/20 05:42
→ joseph103331:盯著高手再久肌肉也不會變大~"~ 還浪費時間~"~ 05/20 05:42
→ joseph103331:他們自己都很累了 除非你亂搞否則不會有人管你啦 05/20 05:43
推 NTUpeople:0.0 05/20 09:44
→ ddtddr:幫補-加油 05/20 10:49
推 kevin751021:有誰是覺得自己太壯了所以跑去健身房練的 = =? 05/20 11:51
推 g66932007:澳大有教練可以教你阿 你可以問阿 05/20 12:43
→ S653:溫馨 05/20 15:24
→ Leonamay:健身房一定會有教練教的要不出了事怎辦~你可以先試試 05/20 15:28
→ Leonamay:先不要加入 進去看 試試適不適合在去考慮別的 05/20 15:30
→ momodada:我是在能量(原不老林)練的,練的時間跟你差不多,基本上 05/20 16:02
→ momodada:那個時段的人都還蠻好的,如果你不怕操,可以跟我練... 05/20 16:03
→ momodada:不過,要練就要下定決心,半調子的練法要有成果也很難 05/20 16:05
→ momodada:至於菜單可以參考一下先前我po的文章,當然現在有些改變 05/20 16:06
→ momodada:但大致上架構是差不多,只不過組數跟重量有再增加就是了 05/20 16:07
推 newH2O:我一直覺得大家對於"不想練太大"這個關鍵字過於敏感了= =+ 05/20 19:19
→ newH2O:"不想練太大"跟"認為練大很容易"是兩碼子事阿~ 05/20 19:19
→ newH2O:雖然我知道這是很多新手會有的迷思 也是這個版的生態 05/20 19:20
→ newH2O:不過有時真得過於敏感了 05/20 19:20
→ kodar7544:還沒練就說不想練太大 :p 05/20 19:20
→ momodada:沒練前都怕一練練太大,真的練了只會怨嘆怎麼練都不夠大 05/20 19:45
→ kodar7544:樓上講出我的心中話了 05/20 20:35
→ joseph103331:momodada太中肯了 喘到死還是怨嘆XD 05/20 20:58
→ clemens22:"不想練太大"會被噓其實問題是出在"想"這個字,把練大當 05/20 21:18
→ clemens22:成是意願問題,有點像是"我可以練到很大,但是我不想",可 05/20 21:22
→ clemens22:有練過的都知道練不練的大是能力努力毅力的問題,而不是 05/20 21:23
→ clemens22:光靠意願就能練的出來的 05/20 21:24
推 sdes6332:加入健身房,要真的有在練才行.若你想要有形,操場跑三十 05/20 22:15
→ sdes6332:分鐘.或到四十分鐘.一個禮拜五天.持續半年.肌肉形狀應該 05/20 22:16
→ sdes6332:會變得漫明顯的唷~ 加上在家自己做免器材重訓.你就不用 05/20 22:17
→ sdes6332:特別加入健身房囉. 05/20 22:19
感謝大家的解答 @_@
※ 編輯: Armor 來自: 114.43.77.151 (05/20 23:00)
推 kee32:澳大教練是健壯的中年男子! 05/21 13:43
推 karenyoung:我是有去過澳大利亞 不過我只是去做作簡單的有氧而已 05/21 14:20
→ karenyoung:基本上沒有重訓教練 不過你願意花錢那個老闆還是會教你 05/21 14:2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