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78533578:進步好多。@口@還有POSE愈來愈會擺了。(大拇指) 05/20 02:07
推 reneeviolet:整個很可口的fu >///< 05/20 02:35
推 TSUKASAYUAN:有上色v.s沒上色,有戴眼鏡v.s沒戴眼鏡~這樣算嗎?XDDD 05/20 02:42
推 mrjameslee:推!! 小弟木眼只看出二三頭差異ORZ 毅力哥啊! 05/20 04:19
推 ming0128:很好很強大 !!! 可是每次用PCman開無名都無法顯示圖片.. 05/20 06:28
推 newH2O:感謝樓上 原來是PCMAN的問題= =+ 05/20 06:40
推 street:我也用PCMAN~可以開唷 05/20 07:20
推 rtl0425:我也是都無法顯示 不過"重新整理"之後 圖片就跑出來了 05/20 07:41
推 ibin10:手臂和腿有進步~~姿勢更會擺了~~讚 05/20 08:15
推 dylanoldman:胸變更飽滿了!!! 05/20 10:23
推 ddtddr:把圖放大,在用本官的愛尺量一下,腿好像有粗唷。 05/20 10:48
推 Ryuusei:我也覺得手比較明顯....我手卡好久了Q Q 05/20 12:07
推 Acer3000:請問什麼是顛峰戰士呢? 05/20 13:38
推 kasim5479603:如果我沒看錯~去年那條好像是泳褲... 05/20 14:54
推 kasim5479603:日曬機那篇我朋友一直發出奇怪的笑聲... 05/20 14:59
推 yuu0826:而且右邊的線條比較好看 儘管大小相同 線條都比較長 05/20 15:26
→ yuu0826:POSE好看超級多 :p 05/20 15:26
推 whitestripe: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個重訓新手 嫩嫩的新手 05/20 18:32
→ whitestripe:嫩到無法判斷哪個人比較健美 就是連審美觀都沒建立起 05/20 18:33
→ whitestripe:來 所以如果我問這個問題很白痴還請見諒 05/20 18:34
→ whitestripe:就是阿 板主大你分享的圖裡 感覺斜方肌在做一些姿 05/20 18:35
→ whitestripe:式的時候 感覺是整個凹下去的 顯得您的三角那部位 05/20 18:36
→ whitestripe:會特別的高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05/20 18:36
這部份我也不是很清楚,
不過既然在我身上,
那就一定是正常的囉!
推 japanda:巔峰戰士 請看極限體能王 05/20 22:16
推 Jwilison:褲子裡的那塊看來大了不少~ 05/20 23:28
推 cartain:背肌擴開的pose 還真是威阿 05/20 23:54
推 sdes6332:練得好棒>"< 我也想跟你一樣壯 05/21 00:00
→ Fine29:手臂變大是因左邊用左手,右邊那張右手在側的關悉吧,第3組圖 05/21 00:14
→ liinlisa:在一黑一白的情況下線條還是都很明顯就是有進步呀 05/21 00:38
推 m21906:感覺眼睛變好了~不用戴眼鏡(誤) 05/21 01:26
推 kasim5479603:LP...進步了,是代表jimmy長期鍛鍊嗎? 05/21 01:54
這種東西當然是要長期鍛鍊阿,
師公是沒有機會才保持處子之身,
有小昭在身邊的鄉民們當然該好好運用。
不過主要的影響應該是我在拍照前有對他喊一下 TIDA!!!
推 weiping18:兩邊狀態蠻接近的。右邊看起來頭都比較大,應該是錯覺吧 05/21 14:57
※ 編輯: YangJimmy 來自: 122.118.1.108 (05/21 15:57)
推 whitestripe:感謝版主回覆^^ 05/21 18:19
推 lsj168:有練有差!厲害! 05/21 19:52
推 panebhsu:每次看Jimmy大都很能夠激勵我繼續努力阿。 05/23 11:5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