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city59 (kkcityk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Re: [閒聊] 在Costco看到Twinlab Whey Protein 新乳清
時間Fri May 21 18:37:52 2010
其實5Lbs才1200的價格,還挺令人心動的,假如口味可接受其實我也有點心動
這是官網的介紹,twinlab也算保健食品/營養品的大廠,成立於1968年
http://www.twinlab.com/product/100-whey-protein-fuel%C2%AE
2003被Ideasphere用六千五百萬美金購入,目前有五百多樣商品
貼一下BBC的連結,他的成分表倒是非常清楚,不像某些廠商都寫得很模糊
http://www.bodybuilding.com/store/tl/whey.html
5磅大約有68份,一份35g,蛋白質25g,其中BCAA有5.76g
糖2g,脂肪1.5g(1g飽和脂肪),4g碳水化合物,就是還蠻標準的低熱量乳清
BBC的review,使用者評分7.8分,稍低了一點,但review數只有39個也不夠多
http://reviews.bodybuilding.com/Twinlab/100_percent_Whey_Protein_Fuel
※ 引述《aikopake (money)》之銘言:
: 最近開始逛肌肉沙灘板 新手上路
: 所以開始注意乳清這東西(只是看看而已 離我還很遙遠)
: 今天去costco突然看到這一罐
: TWINLAB WHEY PROTEIN 綜合乳清淡白營養補充粉
: 稍微看了一下成分
: 跟另一牌的蛋白質含量相同
: 不過一罐相同的重量 價錢卻是$1200 VS $1999
: 回來爬文也很少有人談這一罐
: 板上有試過這一罐的高手願意分享經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9.225
→ kee32:這種價格,下次去口絲口也要買一罐~~~~~~~~ 05/21 18:46
→ ZeroSea:蛋白質含量71% ~ 不高不低 05/21 19:10
推 kee32:如果以MRM為假想敵,這含量是半斤八兩的 05/21 19:44
→ kkcity59:成分表意義有限,不然大家都跟Syntha-6來比都可以樂勝吧 05/21 19:51
→ rickmain:這罐跟MRM差不多嗎?但他價錢比較便宜,如果差不多那我就 05/21 19:59
→ rickmain:想換這罐嘗試看看,不知到它的溶解度和味道如何? 05/21 19:59
推 aikopake:有請各位高手們發表開箱文囉~ 05/21 20:08
→ kkcity59:Costco無條件退貨..不過食物畢竟得銷毀,浪費物資不太好 05/21 20:11
→ kkcity59:我們這邊是一群人合買一桶先吃看看,口味可接受的再買 05/21 20:12
→ kkcity59:如果大家都不能接受一人分一磅回家也就捏著鼻子喝完算了 05/21 20:13
推 aikopake:哈 那有住板橋中和一帶的版友願意跟我合買嗎? 偷偷問一下 05/21 20:53
推 johnnytai:今天有去買 是我第一次喝乳清 味道還不錯但算有點難溶吧 05/22 00:29
推 Mathers:口味普普 是真的不太好溶 搖完還有沒溶解顆粒.. 05/23 14:10
→ kee32:挖哩,又是很難溶的乳清?我真的怕了...... 05/24 10:3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