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 有一個禮拜練兩天比較適合使用的肌酸產品嗎? 最近想好好操操肌肉~~可是時間不夠多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7.93
willie666666:我覺得你還不需要肌酸耶! 05/23 14:29
h390s091:用不到+1 才練2天 浪費錢... 05/23 16:59
vic0815:確實是....他不是仙丹 05/23 18:24
pitspawn:你有每週操很大才有意義...要不然只是幫你堆脂肪(囧 05/24 05:5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