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tschung:前提還是要互相都協調好吧 否則白目實在太多啦 05/23 14:53
推 ZBeta:同意 05/23 15:10
推 poet0205:我看到健身房阿伯佔器材都不敢說什麼,他的肌肉表示一切xD 05/23 15:33
推 bigcow637:所以挑離峰時間去健身房最棒 05/23 16:24
→ baw88:如果碰到大隻佬也會不敢靠近 05/23 16:29
→ uoyihc:ㄜ 我是原po, 我澄清一下...我不是自我中心 不然就不會來 05/23 19:07
→ uoyihc:發問了... 05/23 19:08
推 leodelune:同意要休息起來休息 讓別人先用 05/23 19:29
推 ffive:對阿~休息起來拉拉筋阿 伸展一下操練的肌肉 會比較好 05/23 20:11
→ ffive:隔天比較不會這麼痠痛 甚至緊繃 05/23 20:12
推 skullwa:要練的人自己問就好啦~離開有時候一群人把你器材佔走.... 05/23 20:12
推 gn01106472f:同意+1 如果大家都可以為別人著想,那真是太棒了哈哈 05/23 20:36
→ shadowhare:我不完全同意這篇 但並不認為這是因為自我中心 05/23 21:26
→ shadowhare:不先詢問直接衝上去做 不僅是沒有禮貌 也不光是時間 05/23 21:27
→ shadowhare:沒先溝通 很有可能影響對方的訓練品質 05/23 21:28
推 Kenneth1225:台大健身房牆上是有寫"組間休息不得佔用器材" 看起來 05/24 01:13
→ Kenneth1225:很多健身房似乎都沒這樣的規定... 但是台大還是一堆人 05/24 01:13
→ Kenneth1225:無視(或沒注意到)這牆上的字.... 05/24 01:14
推 petwing:大推樓上 在台大真的看到太多這種連規定都不看的 05/24 02:25
推 mtg0921:我也在台大練,組間休息仍然佔著器材其實不是真的"霸占" 05/24 03:36
→ mtg0921:不給人用,而是有太多人很沒有禮貌,即使就站在旁邊休息 05/24 03:37
→ mtg0921:他卻完全問也沒問就直接坐下來使用。 05/24 03:38
→ mtg0921:以我來說我休息時我會把毛巾留著,只要有人表示要一起 05/24 03:39
→ mtg0921:共用器材時,都是馬上讓給對方用的。 05/24 03:40
→ mtg0921:暫時佔位主要是對付我認為沒禮貌的白目而已... 05/24 03:41
→ mtg0921:(也許有人會覺得像我這樣的行為更是白目吧...) 05/24 03:42
→ asole:非常同意 05/27 23:59
推 asole:我覺得樓上就做完一組 站在旁邊就好 把毛巾放在上面別人還 05/28 00:02
→ asole:不是覺得你也很不客氣 05/28 00:0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推 i14d14:同意 看過有人坐在上面休息 我拆槓片他還瞪我 zz 04/06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