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ponupon:我也是乳糖不耐症的人 但是乳清沒有乳糖@@ 05/23 15:05
→ uponupon:喝了很久 沒事 :) 05/23 15:06
推 mr81lakers:豆漿+麥片 加減吃 我也是乳糖不適症 05/23 15:53
推 jaysuzuki:優酪乳、豆漿 05/23 17:28
推 birdddd:你要不要考慮吃乳糖分解脢? 而且乳清蛋白中沒有乳糖 05/23 18:23
推 vic0815:我也是乳不耐 不過不要加牛奶一起搖就好 試試看豆漿 05/23 18:23
推 linalbert:優酪乳 豆漿 羊羹<-----近期發現的好代餐 05/23 22:10
→ CWY929:推豆漿+麥片..... 05/25 11:0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