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選擇什麼輔助飲品 一般乳清蛋白好像還是有添加牛奶 我是那種喝一點牛奶就會拉肚子的人 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嗎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28.230
uponupon:我也是乳糖不耐症的人 但是乳清沒有乳糖@@ 05/23 15:05
uponupon:喝了很久 沒事 :) 05/23 15:06
mr81lakers:豆漿+麥片 加減吃 我也是乳糖不適症 05/23 15:53
jaysuzuki:優酪乳、豆漿 05/23 17:28
birdddd:你要不要考慮吃乳糖分解脢? 而且乳清蛋白中沒有乳糖 05/23 18:23
vic0815:我也是乳不耐 不過不要加牛奶一起搖就好 試試看豆漿 05/23 18:23
linalbert:優酪乳 豆漿 羊羹<-----近期發現的好代餐 05/23 22:10
CWY929:推豆漿+麥片..... 05/25 11:0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