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qlikjguo/9307482 ↑此乃無名網誌版,跟以下要打的內容大同小異XD 99.05.27已經把朋友拍的照片PO上相簿 。 繼去年吉米大拿到宜蘭縣運第一名後, 小弟今天也拿到60公斤以下的第一名囉! 不過並不怎麼開心= =+ 對了,獎牌被我朋友拿去跟我老闆炫耀,所以還不及拍… 明天再拿回來拍,而且有更清晰的照片在另一個朋友那, 等他修改好之後再繼續PO到相簿裡,拍謝!SORRY 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場比賽準備的很認真、很認真! 從差不多兩個禮拜左右開始吃水煮系列, 也很努力的在脱水…等等的。 沒想到這一切都在今天的比賽裡給我潑了一大桶冷水… 首先是早上才收到消息說時間改成下午兩點比賽! (原本是早上十一點比賽) 然後是選手們的姍姍來遲! 還有人感覺根本就沒有準備,就來比賽的。 更有人「不用檢錄也不用過磅」就可以直接比賽的! 什麼千奇百怪的現象都有, 看到整個都傻眼了O..O 總之這場比賽完全不像是正式的比賽, 或許是我太重視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健美比賽了吧… 是全台灣的縣運比賽都是如此草率嗎!? 不曉得…也可能只有在宜蘭才會這樣呢? 這第一名我真的拿得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開心的感覺, 付出的心血比那些人還多,能拿到也不是多驚訝的事情, 讓我驚訝的是這場比賽是如此的不慎重! 而比賽的那些選手呢, 看著我先在那熱身時, 還冷冷的說,叫我別那麼緊張,輕鬆一點就行了, 我並不想跟他們一樣,抽菸的抽菸、還聊天打屁、喝著飲料! 若無其事的…… 上台比賽時也完全沒有什麼幹勁,熱血完全不見了, 很悶、很鬱卒… 因為這並不是我要的… 嗯!發發牢騷,如果看不慣可以噓我沒關係。 最後要感謝的是黃正明教練,讓我發現人間還有溫暖! 很欣慰:) 謝謝教練的指導與指教!<(_ _)> 結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58.141
john002:看完照片.原po得第一名是實至名歸阿!!!練的很棒呢XD 05/23 21:49
gawk:地方性的小賽 水準本來就是這樣了 你多參加幾次就習慣了 05/23 21:54
Morshues:壓倒性的勝利!! 05/23 21:58
DevilHewitt:其他的選手!有點......難怪原PO會贏得不開心 05/23 21:59
kkcity59:其他選手表情都那麼無奈啊?像是打賭輸了被逼上去的一樣 05/23 22:05
Terrn:都三轉了....別去打史萊姆了XD 05/23 22:27
wadechen:我得到一個結論 住宜蘭都是怪物!!! 05/23 22:27
baw88:看完照片我就了解為什麼原po不開心了 05/23 22:29
p78533578:這闊背肌不錯不錯。 05/23 22:32
cartain:其他人是來喇賽吧 第一名水準就靠你撐了!!! 05/23 22:33
baw88:順便問一個問題,有刺青還能參加這種比賽嗎? 05/23 22:34
kodar7544:no 05/23 22:43
whitestripe:第一次看到選最後一名比較難的比賽 05/23 22:44
cosy:看完照片 我很懷疑其他人有練過嗎 05/23 22:45
p78533578:kodar,有刺青可以參加吧。目前看過不好位。但會被扣分 05/23 22:46
kodar7544:我可能看到一些比較高級比賽的規則吧 ~ 05/23 22:49
flymyfinger:其他人是來喇賽+1 05/23 22:56
YOKIDOKI:看到其他人 我笑了xdddd 05/23 23:09
YangJimmy:好威!! 恭喜囉!! 05/23 23:12
barrytwu:好! 05/23 23:15
poet0205:好棒唷恭喜 05/23 23:19
ZBeta:真得是委屈你了 = = 05/23 23:20
GOPOL:XD 05/23 23:24
TSUKASAYUAN:推一個!!這個真的威~話說照片的光線還不錯耶~ 05/23 23:30
miracle1215:我彷彿看到超級賽亞人以及一群撒旦.... 05/23 23:34
wadechen:刺青的健美選手 代表我想就是Lee Priest了吧 05/23 23:34
sdes6332:GOOD 恭喜第一! 05/23 23:34
gqlikjguo:謝謝!不過還是跟比不上真正的高手們呀!唉~ 05/23 23:35
gqlikjguo:今天有看到一位在手環附近刺青的男生! 05/23 23:37
gqlikjguo:順便說一下,我今天的自選曲就是用七龍珠XD 05/23 23:38
poet0205:不錯啊跟原po頭髮很搭xD 05/23 23:38
gqlikjguo:音樂一下,整場馬上有驚呼聲!呵呵~還滿好玩的 05/23 23:39
ming0128:原PO很強大,以你照片內的狀況,當初應該直衝總統盃了 05/23 23:46
ming0128:可以跟jimmy大互尬,卻選擇小比賽,太可惜了.. 05/23 23:46
shadowhare:真的練得很強 60kg能呈現這樣的肌肉量肯定下不少功夫 05/23 23:53
shadowhare:其他人....該不會是運動社團抓體重被叫來充數的吧 05/23 23:55
gqlikjguo:我原本打算減到60去比,結果脱水脱到當天過磅剩58公斤XD 05/23 23:55
shadowhare:加油!你應該去跟jimmy大尬 能想像你沒對手的心情... 05/23 23:58
foolpchome:推 05/24 00:06
liinlisa:第一名實至名歸壓XDDD 其他人感覺有鴨子硬上架的XD 05/24 00:07
bct172:實至名歸!!不過其他人也太誇張= = 05/24 00:12
dylanoldman:練的很棒!!!!! 往更高層級前進吧!!! 05/24 00:17
bigcow637:站你旁邊應該很想下去吧 05/24 00:18
clemens22:看到旁邊的參賽者...改時間是為了去抓人來湊比賽人數吧 05/24 01:02
kodar7544:改時間是提早... 05/24 01:24
luckymore:第一名實至名歸 XD 不過..你真的應該換舞台了 @@" 05/24 01:59
mariandtmac:原PO超威ww 05/24 02:31
JanChang:背肌很棒,其他選手就完全無言了,是路人抓來充數的吧? 05/24 04:27
pitspawn:老天...怎麼連沒練過的都上場去了... 05/24 05:46
hater4life:不用質疑的第一...... 05/24 07:46
Sadad:旁邊的參賽者真是辛苦了... 05/24 08:12
talkdiary:原PO練的真棒啊..不過旁邊的選手身材"好"的太扯了= = 05/24 08:36
uponupon:其實評審應該很感謝妳吧..不然很難選 05/24 09:15
kevin751021:要是沒第一才會想死吧 = = 05/24 09:41
hazton:看了照片...可以了解你的空虛感QQ 05/24 11:09
cosy:第二名超難選的..... 05/24 12:20
wahaha2:倒三角~ 05/24 12:23
ckshkid:記得原PO之前只做伏地挺身練肌肉吧? 現在感覺進步很多... 05/24 18:12
newH2O:推!! 抱歉 其他人跟你的程度差太大我笑了半天 05/24 18:15
TDEK:原PO有點像盧學叡耶~第一名實至名歸啊~ 05/24 18:50
fiercy:這真的是比賽嗎?其他人也太隨便了吧 05/24 19:01
Touber:XD 其他人都是來湊人頭的吧? 05/24 21:03
whitestripe:四號到底欠人多少錢阿?? 要被主辦這樣折磨?? 05/24 21:21
pitspawn:為何我會懷疑明天四號他老媽會殺去主辦單位那邊大罵??? 05/24 22:04
bangdian:其他參賽者太囧了吧,有些只比沒練的好一點點而已... 05/24 22:21
Jackiechou:這些到底是什麼 XDDDDDDDDDDDDDDD 05/24 22:30
yam003:推 真的很強... 05/24 22:45
vicboy777:好強 好想轉JOKE喔 05/24 22:54
cosy:評審應該慶信原PO有去參賽 不然第一名很難選...... 05/24 23:06
bigpimpinc:其他是來搞笑的吧.... 05/25 01:21
jackting:原PO 超強 推 05/25 04:33
jackie0618:其他的選手感覺沒再練~~壓倒性勝利 05/25 07:03
HLING:其他選手是怎樣? 05/25 09:57
gqlikjguo:謝謝大家!轉就可呀?可以呀,不過會被噓吧XD繼續努力練 05/25 11:01
hardway:原po救了這個比賽 也救了評審 05/25 16:18
whitestripe:推樓上 我真的想知道第二名是誰啦XD 05/25 18:27
peterrock:其他人很像路邊抓來脫掉衣服要被賣掉一樣 05/25 22:11
gege:幹 其他人是內褲模特兒嗎? 一點都不專業 大概是主辦人親戚吧 05/25 22:42
kevin751021:沒必要去批評其他人吧 還不是因為高手都躲在家裡.. 05/25 23:16
kevin751021:如果覺得比賽水準太低,沒去參賽的高手也要負點責任 05/25 23:16
cartain:我覺得拿到第二名應該是最高興的... 05/25 23:49
ayanokoji:恭喜!! 05/26 13:58
※ 編輯: gqlikjguo 來自: 118.160.209.69 (05/27 12:27)
paladin611:第二名以後的level也差太多了吧 是來搞笑的嗎 05/27 15:5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