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ycsboy (帆氏物語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練完胸部後跑步或交叉機...
時間Sun May 23 22:08:27 2010
小弟是新手
不過都有爬文
今天發生了一個怪怪的狀況
就是啊
練完後休息一下去踩交叉機
我速度滿快的
結果
胸部感覺一直動
那種感覺就像是 胸部綁了一個有點鬆的霹靂腰包
身體一直上下 腰包也一直動
感覺很像 胸部的肉和身體是分離的= =a
之前不會這樣
請問 我這樣是不是有問題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37.94
※ 編輯: slycsboy 來自: 123.110.37.94 (05/23 22:28)
→ p78533578:表示你胸很大。XDDD 05/23 22:44
→ pitspawn:還好啦..有胸肌的人一定會這樣 , 或者是你需要減脂肪(默 05/24 05:49
推 Mariness:乳搖 05/24 12:51
推 Ryuusei:我也會耶,但我胸部脂肪不多 05/24 16:16
→ destiny77612:好羨慕有奶奶的人 像我都練不出來 05/24 20:14
推 envogue:正常,久了就習慣了 05/26 11:59
→ DareJ:大胸部都會這樣(羞) 05/28 15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