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學的時候也上過健身房,但是當時我不太會酸痛 就算有也頂多到隔天,所以都保持大約兩天去一次 但是將近五年後的我... 之間也段續有運動 現在又重新上健身房 已經三個多月了,我發現我的酸痛卻無法在隔天消除 變成兩天去一次有點勉強,如果是三天一次還好 是因為人老了嗎 == (我大概都待2小時左右) 大家的酸痛都持續多久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2.229
welb:很久沒痛了 科科 可是我覺得我有力竭阿@@ 05/24 01:30
bigcow637:大一點的肌群兩三天吧 05/24 01:32
bigcow637:不過一個部位一星期只練一次所以沒你的困擾 05/24 01:32
obeyliang:或許是休息的不夠?? 05/24 08:06
suzuky029:好久沒有超酸痛的感覺啦 有痠痛感多按摩大概會酸3天 05/24 14:3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