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beyliang (Kobe)》之銘言: : 伏地挺身要有效果 必須姿勢正確 : 也就是雙手比肩寬一些 身體下去時 : 手軸的彎曲不能小於90度 : 也就是下去到手軸彎曲90度時就可以慢慢起來了 30下*4~5組 : 兩個禮拜身體習慣了 感覺很輕鬆時 : 就可以背背包裡面裝大學用的原文書(很厚重的書就對了,幾公斤看個人能負荷的重量) : 小弟我裝10公斤 30下*3組 隔天一定酸 : 小弟我2個月胸肌就整個隆起來了 連穿比較合身的T恤 同事都看得出來有在練身體! : 後來習慣了負重10公斤的伏地挺身 慢慢的臂力也練起來了 : 就會換別的方式 : 例如雙槓 雙手撐著 身體騰空(練下胸 三頭) 手軸彎曲至最大極限 : 再慢慢撐起來(這才會撐到全身的體重) 習慣了再背10公斤 : 現在則是練單槓 正手直上直下 10下 5下 5下(屈肌 胸肌) : 反手 10下*3組(練到二頭 背闊肌 胸肌) : 接下來想要突破單槓負重10公斤 : 沒圖沒真像 : 付上小弟的無名 http://u.battown.net/5u5 感謝obeyliang大 小弟我練的結果 發現之前我都沒有確實做90度以下 而且次數跟組數也沒有強迫自己到有效果的量 結果我這星期實驗的結果 感覺雖然變化不大 可是明顯胸肌有些集中突出 相信之後也會有突出的胸部 這是一星期前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9386525?size=250 這是昨天拍的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9438565?size=25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20.83
sooo168:腹肌好威! 05/24 02:22
bigcow637:我只注意到你的髮型 05/24 02:45
speoeplex:整齊的腹肌 羨慕QQ 剪頭髮了啊XD 05/24 02:53
frank0809:腹肌好整齊喔! 05/24 03:34
obeyliang:不用態下去唷~就是手軸下去的角度呈90度就可以起來了 05/24 08:03
changjack15:感覺胸肌中間那條線便比較分明 但是明顯改變的是髮型 05/24 12:47
changjack15:真忌妒你的腹肌 嗚嗚 05/24 12:48
johnny1276:現在髮型真的叫適合你XD 05/24 13:15
hellofatty:拿三張板凳練吧 這樣才能儘量壓低 起來時手臂不要打直 05/24 21:41
r1r2r1234567:好整齊的腹肌啊!羨慕~~ 05/25 05:44
jackie0618:頭髮剪了 很帥XD 05/25 07:00
obeyliang:身體盡量下去是因為胸大肌的作動幅度大,但我會說 05/25 17:18
obeyliang:不要小於90度(身體不要太下去)是因為起來的時候,所支撐 05/25 17:19
obeyliang:身體的輔助肌群變多了,因此胸大肌的施力重量就分散了 05/25 17:20
obeyliang:因為有板友到我無名問我這問題所以我提供小弟的淺見 05/25 17:20
obeyliang:身體越下去或是下去一半就好都行,端看個人如何去施力 05/25 17:21
obeyliang:原PO手臂可以在加強一下體態會更漂亮喔~一起加油 05/25 17:23
ckshkid:頭髮果然影響很大XD 原PO腹肌真的很好看... 05/25 22:21
h390s091:只住意到髮型+1 真的變帥了沒之前那麼宅給推 05/27 14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