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oo168:腹肌好威! 05/24 02:22
推 bigcow637:我只注意到你的髮型 05/24 02:45
推 speoeplex:整齊的腹肌 羨慕QQ 剪頭髮了啊XD 05/24 02:53
推 frank0809:腹肌好整齊喔! 05/24 03:34
推 obeyliang:不用態下去唷~就是手軸下去的角度呈90度就可以起來了 05/24 08:03
→ changjack15:感覺胸肌中間那條線便比較分明 但是明顯改變的是髮型 05/24 12:47
→ changjack15:真忌妒你的腹肌 嗚嗚 05/24 12:48
推 johnny1276:現在髮型真的叫適合你XD 05/24 13:15
推 hellofatty:拿三張板凳練吧 這樣才能儘量壓低 起來時手臂不要打直 05/24 21:41
推 r1r2r1234567:好整齊的腹肌啊!羨慕~~ 05/25 05:44
推 jackie0618:頭髮剪了 很帥XD 05/25 07:00
推 obeyliang:身體盡量下去是因為胸大肌的作動幅度大,但我會說 05/25 17:18
→ obeyliang:不要小於90度(身體不要太下去)是因為起來的時候,所支撐 05/25 17:19
→ obeyliang:身體的輔助肌群變多了,因此胸大肌的施力重量就分散了 05/25 17:20
→ obeyliang:因為有板友到我無名問我這問題所以我提供小弟的淺見 05/25 17:20
→ obeyliang:身體越下去或是下去一半就好都行,端看個人如何去施力 05/25 17:21
→ obeyliang:原PO手臂可以在加強一下體態會更漂亮喔~一起加油 05/25 17:23
推 ckshkid:頭髮果然影響很大XD 原PO腹肌真的很好看... 05/25 22:21
推 h390s091:只住意到髮型+1 真的變帥了沒之前那麼宅給推 05/27 14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