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啥會這樣~~~第一天練胸~~~~第二天有氧~跑個8圈~~背還沒拉 第3天怎麼全身痠痛~~~一整個就是痠到睡不著@@ 晚上的時候先是背很酸~~~~現在則是胸有點酸~~~好像又悶悶的 這是受傷了???還是他自己會好~ -- ███◢███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◢██◣ ◥◥◥ ◤◤ █ 幹妳媽的... 為什麼要騙我.. .◥□︵□ ◎ ◎ 妳不是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.. ⊙-⊙- ▽◢我現在看到的是什麼 ◣皿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ψQSWE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51.138
pitspawn:如果情況在第四天沒有改變就去看醫生,有改善就是你練過頭 05/24 11:19
changjack15:可以練胸時 做一些輕一點的項目看有無改善 05/24 12:44
sonico:跑步上身也會痠痛是正常的阿 @@ 05/24 13:12
sonico:暖身收操有做足嗎 05/24 13:13
yauaia:暖身收操???沒有a~有沒有影片可以看一下阿~~ 05/24 13:41
yauaia:我好像只有暖腳~@0@~~ 05/24 13:43
ffive:收操歐~就用伸展機拉伸展一下剛剛操的地方 05/24 18:47
mtg0921:我通常是第三天第四天最酸,隔天反而還好。 05/24 18:47
TTdoun:跟樓上一樣耶~隔天沒痠痛感超失望~會想說再去操一下~XD 05/24 20:46
TTdoun:然後再隔天就掛了~@@ 05/24 20:46
yauaia:可是這種酸痛感~感覺不是正常的耶~~~~痛得很離譜@@ 05/24 20:49
newH2O:熱身完 先拉拉筋 再開始重訓 練完之後也要拉拉筋收操 05/24 23:10
yauaia:原來練完也要拉筋~~~又學到了~~~~~ 05/24 23:1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