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tspawn:如果情況在第四天沒有改變就去看醫生,有改善就是你練過頭 05/24 11:19
推 changjack15:可以練胸時 做一些輕一點的項目看有無改善 05/24 12:44
推 sonico:跑步上身也會痠痛是正常的阿 @@ 05/24 13:12
→ sonico:暖身收操有做足嗎 05/24 13:13
→ yauaia:暖身收操???沒有a~有沒有影片可以看一下阿~~ 05/24 13:41
→ yauaia:我好像只有暖腳~@0@~~ 05/24 13:43
推 ffive:收操歐~就用伸展機拉伸展一下剛剛操的地方 05/24 18:47
推 mtg0921:我通常是第三天第四天最酸,隔天反而還好。 05/24 18:47
推 TTdoun:跟樓上一樣耶~隔天沒痠痛感超失望~會想說再去操一下~XD 05/24 20:46
→ TTdoun:然後再隔天就掛了~@@ 05/24 20:46
→ yauaia:可是這種酸痛感~感覺不是正常的耶~~~~痛得很離譜@@ 05/24 20:49
推 newH2O:熱身完 先拉拉筋 再開始重訓 練完之後也要拉拉筋收操 05/24 23:10
→ yauaia:原來練完也要拉筋~~~又學到了~~~~~ 05/24 23:1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