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tain:黃書上記得是寫練腿之後很喘 就可以做這動作,會很舒暢 05/24 20:00
→ TSUKASAYUAN:也有一說是練闊背..如果你要練胸我想還是放後面吧... 05/24 20:28
→ TSUKASAYUAN:畢竟臥推和飛鳥等還是比較基本的動作..參考看看 05/24 20:29
→ fallsman:影片最後面就有寫囉 05/24 20:29
推 TTdoun:放在最後囉~片尾有寫~but我覺得barbell感覺沒有dumbell好 05/24 20:42
推 shadowhare:我不喜歡用dumbell... "感覺"放頭後面很容易敲到頭XD 05/24 20:45
→ shadowhare:所以做法式推舉我也是用barbell 05/24 20:45
→ cartain:這真的蠻少看到人在做,偶爾看到一些大隻佬會做 05/24 22:38
→ cartain:我也抓不太到感覺 目前就是配合深呼吸跟吐氣來做 05/24 22:39
→ cartain:觀察到影片中 大概下去就做到前臂跟身體垂直 05/24 22:40
推 p78533578:會做,排在最後做。我覺得做心理安慰。因為很難有感覺 05/24 23:06
→ p78533578:我覺得他是練胸和闊背。XDDD下胸還不是主要的。(嘆) 05/24 23:07
推 Bballer:我也覺得這動作對於胸的出力很難抓,不知出力重點放在哪 05/24 23:09
推 windrealm:我都把重點放在上胸跟內胸 05/24 23:12
→ gwz:我會盡量把手肘靠內收窄,上胸比較好出力,手肘太開就吃到背了 05/24 23:20
→ gwz:拉過頭部之後我會再用推的補一下 05/24 23:29
推 Ryuusei:上週做了一次,感覺胸肌出力還不太難,但感覺比較像做心 05/24 23:35
→ Ryuusei:酸的,也不知道該有怎樣的感覺 05/24 23:35
推 Bballer:真的不知該有怎樣的感覺....... 05/24 23:36
推 YangJimmy:偶爾會做,排在最後面做,對胸腔的伸展很有幫助 05/24 23:47
推 YangJimmy:個人認為練到的地方大概是下面照片中,胸肌連接腹肌的 05/24 23:48
→ YangJimmy:傾斜肌群,似乎找不太到名稱@@" 05/24 23:48
推 cartain:鋸形肌麼 05/24 23:50
推 longarea:前鋸肌? 05/24 23:51
推 wemin777:我練的時候也很難感受到胸部出力 再練一陣子試看看 05/24 23:51
推 YangJimmy:跟前鉅肌不同,是胸肌連接到腹肌那一塊傾斜的肌群 05/24 23:52
→ Gitangan:練這個後有一邊胸腔比較凸出..就有比較大..還是骨頭歪... 05/25 00:13
推 TTdoun:我做的感覺比較像是最後伸展收操~不是加強耶~放到頭後面身 05/25 00:38
→ TTdoun:體拱起來吸氣時~原本緊繃充血的胸有被伸展的感覺 05/25 00:39
推 uponupon:做了幾次感覺不到...想說是不是還太弱= =就先不做了 05/25 13:48
→ aal:我都練到三頭 05/25 23:44
推 temari:這是練闊背的喔 05/26 09:26
推 tim227661:原來是這個之前壓腿後 把它當作 緩和動作 會比較不喘 05/27 21:0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