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_3TJ_x-kzg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板上不知道有多少板友在練胸的時候, 會去練這個動作呢? 我個人蠻喜歡作這動作的時候, 因為伸展起來的感覺好舒服XD 有書也有人說,這個動作可以擴展胸腔, 練過之後似乎有那麼一點感覺。 主要是想問,這個動作大家都放在什麼時候練? 是練胸的第一個動作?還是練胸的最後一個動作呢? 謝謝指教。 -- 你今天展爆了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77.13
cartain:黃書上記得是寫練腿之後很喘 就可以做這動作,會很舒暢 05/24 20:00
TSUKASAYUAN:也有一說是練闊背..如果你要練胸我想還是放後面吧... 05/24 20:28
TSUKASAYUAN:畢竟臥推和飛鳥等還是比較基本的動作..參考看看 05/24 20:29
fallsman:影片最後面就有寫囉 05/24 20:29
TTdoun:放在最後囉~片尾有寫~but我覺得barbell感覺沒有dumbell好 05/24 20:42
shadowhare:我不喜歡用dumbell... "感覺"放頭後面很容易敲到頭XD 05/24 20:45
shadowhare:所以做法式推舉我也是用barbell 05/24 20:45
cartain:這真的蠻少看到人在做,偶爾看到一些大隻佬會做 05/24 22:38
cartain:我也抓不太到感覺 目前就是配合深呼吸跟吐氣來做 05/24 22:39
cartain:觀察到影片中 大概下去就做到前臂跟身體垂直 05/24 22:40
p78533578:會做,排在最後做。我覺得做心理安慰。因為很難有感覺 05/24 23:06
p78533578:我覺得他是練胸和闊背。XDDD下胸還不是主要的。(嘆) 05/24 23:07
Bballer:我也覺得這動作對於胸的出力很難抓,不知出力重點放在哪 05/24 23:09
windrealm:我都把重點放在上胸跟內胸 05/24 23:12
gwz:我會盡量把手肘靠內收窄,上胸比較好出力,手肘太開就吃到背了 05/24 23:20
gwz:拉過頭部之後我會再用推的補一下 05/24 23:29
Ryuusei:上週做了一次,感覺胸肌出力還不太難,但感覺比較像做心 05/24 23:35
Ryuusei:酸的,也不知道該有怎樣的感覺 05/24 23:35
Bballer:真的不知該有怎樣的感覺....... 05/24 23:36
YangJimmy:偶爾會做,排在最後面做,對胸腔的伸展很有幫助 05/24 23:47
YangJimmy:個人認為練到的地方大概是下面照片中,胸肌連接腹肌的 05/24 23:48
YangJimmy:傾斜肌群,似乎找不太到名稱@@" 05/24 23:48
YangJimmy:http://ppt.cc/1~Ow 其他人有這種感覺嗎? 05/24 23:49
cartain:鋸形肌麼 05/24 23:50
longarea:前鋸肌? 05/24 23:51
wemin777:我練的時候也很難感受到胸部出力 再練一陣子試看看 05/24 23:51
YangJimmy:跟前鉅肌不同,是胸肌連接到腹肌那一塊傾斜的肌群 05/24 23:52
Gitangan:練這個後有一邊胸腔比較凸出..就有比較大..還是骨頭歪... 05/25 00:13
TTdoun:我做的感覺比較像是最後伸展收操~不是加強耶~放到頭後面身 05/25 00:38
TTdoun:體拱起來吸氣時~原本緊繃充血的胸有被伸展的感覺 05/25 00:39
uponupon:做了幾次感覺不到...想說是不是還太弱= =就先不做了 05/25 13:48
aal:我都練到三頭 05/25 23:44
temari:這是練闊背的喔 05/26 09:26
tim227661:原來是這個之前壓腿後 把它當作 緩和動作 會比較不喘 05/27 21:0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