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帶了一罐回來 分享一下心得 我喝過好市多最早的袋裝EAS、後來三磅裝的MUSCLE MILK 版上置底MRM買過一次 現在又買了這罐TWINLAB 溶解度是這罐跟MRM最好 (版友說很難溶?是我要求比較低嗎...) 口味也是TWINLAB跟MRM比較可以接受 三磅裝的MUSCLE MILK口味就很驚人了 我拿給同學喝都被拒絕 OTZ 價格部份 TWINLAB跟早期EAS袋裝似乎差不多(年代久遠...) 兩個都是 5磅/1200 上下 三磅裝MUSCLE MILK換成五磅好像快到兩千?? MRM 五磅/1600 所以如果你沒什麼特殊需求 純粹需要乳清補充的話 TWINLAB算是CP值很高的選擇(口味跟溶解度都不錯 價格便宜) 最後總整理一下 我必須說明這是我的主觀意見 口味︰TWIN = MRM > EAS >>> 三磅 溶解度︰TWIN = MRM > EAS > 三磅 價格︰三磅 > MRM > TWIN = EAS 以上 希望有幫到大家囉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62.39 ※ 編輯: ikilyk 來自: 220.132.162.39 (05/25 13:55)
kkcity59:EAS當時進的是6Lbs,從899開始賣,最後跑到1299還是1399 05/25 14:00
kkcity59:而且EAS這是增重乳清,6Lbs就算賣一千也不見得多便宜 05/25 14:08
kkcity59:成分大概一半都是碳水化合物,蛋白質只佔了1/3 05/25 14:09
ZBeta:最近一次的EAS 5磅的是水解蛋白 大概快2000 不過還不錯 05/25 15:23
danieltuan:口味真的見仁見智 MRM我覺得太甜 反而比較喜歡M2P2 05/25 15:45
danieltuan:話說原po可以補充一下是喝哪種口味嗎?? 05/25 15:46
我是喝香草口味的 巧克力喝不習慣 ^^
xzcvb:twinlab的下架了 05/25 17:32
kodar7544:這麼快? 05/25 17:48
xzcvb:剛問到的, 原因不明. 05/25 18:07
whitestripe:才剛看到心得文就下架 又不是刺陵........ 05/25 18:14
Mathers:剛打去新竹costco...costco說這批貨有問題先下架.... 05/25 18:28
aikopake:下架了? 正想去衝說... 該不會下次上架加五百吧? 05/25 21:21
JISIA:我昨天跑去買勒 天阿 該不會是毒奶= = 05/25 22:18
JISIA: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喝 有人知道下架的原因嗎= = 05/25 22:21
stp60779:會不會改天上架 價錢變貴= = 05/25 22:53
foolpchome:刺陵XD 05/26 01:04
kkcity59:還來不及去買說...呵呵,不知道下架原因.... 05/26 02:21
※ 編輯: ikilyk 來自: 220.132.162.39 (05/26 12:54)
danieltuan:M2P2香草口味的確滿難喝的 我有一罐也喝不完 囧 05/26 16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