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kcity59:EAS當時進的是6Lbs,從899開始賣,最後跑到1299還是1399 05/25 14:00
→ kkcity59:而且EAS這是增重乳清,6Lbs就算賣一千也不見得多便宜 05/25 14:08
→ kkcity59:成分大概一半都是碳水化合物,蛋白質只佔了1/3 05/25 14:09
→ ZBeta:最近一次的EAS 5磅的是水解蛋白 大概快2000 不過還不錯 05/25 15:23
推 danieltuan:口味真的見仁見智 MRM我覺得太甜 反而比較喜歡M2P2 05/25 15:45
→ danieltuan:話說原po可以補充一下是喝哪種口味嗎?? 05/25 15:46
我是喝香草口味的 巧克力喝不習慣 ^^
推 xzcvb:twinlab的下架了 05/25 17:32
推 kodar7544:這麼快? 05/25 17:48
推 xzcvb:剛問到的, 原因不明. 05/25 18:07
推 whitestripe:才剛看到心得文就下架 又不是刺陵........ 05/25 18:14
推 Mathers:剛打去新竹costco...costco說這批貨有問題先下架.... 05/25 18:28
推 aikopake:下架了? 正想去衝說... 該不會下次上架加五百吧? 05/25 21:21
推 JISIA:我昨天跑去買勒 天阿 該不會是毒奶= = 05/25 22:18
推 JISIA: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喝 有人知道下架的原因嗎= = 05/25 22:21
推 stp60779:會不會改天上架 價錢變貴= = 05/25 22:53
推 foolpchome:刺陵XD 05/26 01:04
推 kkcity59:還來不及去買說...呵呵,不知道下架原因.... 05/26 02:21
※ 編輯: ikilyk 來自: 220.132.162.39 (05/26 12:54)
推 danieltuan:M2P2香草口味的確滿難喝的 我有一罐也喝不完 囧 05/26 16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