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練~~但不想練太大(誤) 我今天去問了中壢的伊士邦 他給了我一個價格16188 包含3個月的會籍 15堂課程 一堂體適能檢測 跟我在X力士問到的價格比起來佛很多 X力士是要2個月4千4+私人教練12堂課程16800 單從價格方面看起來是伊士邦大勝 器材也比較多種 還有游泳池(喜) 但這也只是我表面上看起來的現象 有加入中壢伊士邦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@@? 爬文後沒有多少中壢館的消息 聽說六月有體驗價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37.60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