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390s091:笑笑的順口問別人 要一起做嗎? 槓片拆拆裝裝其實也不會多 05/26 09:17
→ h390s091:麻煩 就不要care 重量不一樣拉! 05/26 09:18
→ Dreamer77:可是一個磚就是20磅耶 那是可以拆的? 05/26 09:44
推 rkogoblm:應該有啞鈴可以用吧 那個重量分部通常比較廣 05/26 09:48
推 fuff1234:二頭的機器不好做 我自己槓鈴彎舉可以舉30kgUP 也只能7片 05/26 10:37
推 qazws08:我覺得二頭機器對手短的人不利Q_Q 05/26 10:49
推 Acer3000:組間休息做伸展就不會突兀了, 問題二用啞鈴 05/26 10:52
→ Dreamer77:二頭機器真的超難用的 我一直要衝到前面去... 05/26 11:29
→ cosy:做伸展阿 05/26 12:23
推 Caink:我也覺得二頭對手短的人不利... 05/26 15:08
推 windrealm:台北市運動中心的smith大都只有一、兩台...然後一堆人都 05/26 16:25
→ windrealm:像背後靈一樣看著你..等個作握推練胸部...這時我都會乖 05/26 16:26
→ windrealm:乖的問說要一起練嗎?要不然就是跟他說剩幾組就結束- - 05/26 16:26
推 henryc:我也在大安,靠裡面有很多啞鈴,從1kg~10kg都有 05/26 21:20
→ henryc:晚上去人就多到爆炸,所以我都挑大家用餐時間去 05/26 21:21
→ henryc:順便八卦一下,Liz會去喔,我看過她兩次 05/26 21:22
推 speoeplex:Liz!!!驚 05/26 22:5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