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想要增重 第一次進入重訓室有些問題想問 查了一下 大家建議的組數 好像介於3~6組 每組12~15下 組間要休息一分鐘, 那休息時間你們是繼續坐在機器上面發呆嗎?XD 怕說佔用機器又不用... 另外這3~6組會全部一起做完再換別的運動嗎 還是交叉的方式 利用休息的那一分鐘去作別的運動 因為我是到大安運動中心 那邊除了跑步機比較多之外 其他幾乎都只有一台怕說佔太久xD 然後因為我想練上臂 所以做了一下二頭肌的機器 可是我發現我連最小的20磅 做到第二組的時候都相當相當吃力了orz.. 我該咬牙把他做完嗎 還是就先作一組開始 慢慢鍛鍊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0.50.162.162
h390s091:笑笑的順口問別人 要一起做嗎? 槓片拆拆裝裝其實也不會多 05/26 09:17
h390s091:麻煩 就不要care 重量不一樣拉! 05/26 09:18
Dreamer77:可是一個磚就是20磅耶 那是可以拆的? 05/26 09:44
rkogoblm:應該有啞鈴可以用吧 那個重量分部通常比較廣 05/26 09:48
fuff1234:二頭的機器不好做 我自己槓鈴彎舉可以舉30kgUP 也只能7片 05/26 10:37
qazws08:我覺得二頭機器對手短的人不利Q_Q 05/26 10:49
Acer3000:組間休息做伸展就不會突兀了, 問題二用啞鈴 05/26 10:52
Dreamer77:二頭機器真的超難用的 我一直要衝到前面去... 05/26 11:29
cosy:做伸展阿 05/26 12:23
Caink:我也覺得二頭對手短的人不利... 05/26 15:08
windrealm:台北市運動中心的smith大都只有一、兩台...然後一堆人都 05/26 16:25
windrealm:像背後靈一樣看著你..等個作握推練胸部...這時我都會乖 05/26 16:26
windrealm:乖的問說要一起練嗎?要不然就是跟他說剩幾組就結束- - 05/26 16:26
henryc:我也在大安,靠裡面有很多啞鈴,從1kg~10kg都有 05/26 21:20
henryc:晚上去人就多到爆炸,所以我都挑大家用餐時間去 05/26 21:21
henryc:順便八卦一下,Liz會去喔,我看過她兩次 05/26 21:22
speoeplex:Liz!!!驚 05/26 22:5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